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RWBY 冰雪帝國 動畫簡介



監督:鈴木利正
動畫原案:虛淵玄
編劇、腳本:冲方丁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在一個科學與魔法並存的遺風世界,有人類、獸人、動物、以及被稱作「戮獸」的怪物存在。「戮獸」雖然威脅著人類的日常生活,但因為有「獵人」的活躍而守護著世界的和平。露比和在培訓獵人的「信標學院」裡遇見的懷絲、布蕾克、以及姐姐陽組成了「RWBY小隊」,各自懷抱著自己的思緒為了成為獵人而日益精進,並開始面對前所未有的全新威脅。

官方網頁
──────────────────────────────


RWBY這系列我是滿早以前就久聞其名但一直都沒看過
原本是個美國做的仿日式風格作品,算是滿有名的吧,以人設和戰鬥場面著稱
這次不知為何心血來潮直接就請日本團隊來做了,而且主要是演原創劇情的樣子
反正我之前也沒機會看,所以這回趁機跟來看看了

不過我說這部前三話趕戲也趕得太誇張了吧 XDD
據說開頭三話的劇情基本是照著原作第一季在演的,第1話看起來還算是正常
第2話聽說就演掉第一季的大半了,第3話不但演了剩餘的部份還塞了一堆原創內容進去
讓第3話趕戲趕到像在飆車,什麼氣氛啊節奏啊全都沒了,一話裡至少演了七個事件掉吧
搞得這篇的重點角色懷絲的情緒像雲霄飛車一樣反反覆覆,一下開心一下不爽像個神經病一樣 XDDD
不過趕到這程度基本上看得出來是想把第一季的部份高速飆完趕快進到原創的內容去啦
而且這回還是虛淵玄冲方丁這Psycho Pass兩大編劇負責,我看內容應該會相當與眾不同
事實上我已經偷偷看了第4話,然後真的跟我想象中的RWBY有很大的不同 XDDD
總之這應該是很有得看了 XDD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這部的作畫水準有夠高,幾個戰鬥場面都華麗到嚇死人,作畫超用力
不知怎麼搞的這幾年SHAFT的作畫水準都高得很誇張,跟以往對SHAFT的印象差滿多的
但是SHAFT那不時出現的新房式電波倒是一直都在,最神奇的是這部竟然也能有 XDDD
不過原創的部份看起來似乎是真的滿有意思的,這部份倒是值得期待
只是至少要先撐過前三話就是了,第4話開始直接進入新的領域,後面來看會變怎樣吧 XDD






---
其實我覺得早見沙織配的露比真是滿可愛的,這陽光活力感實在很不錯
雖然造型一度讓我以為是中二型角色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