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12話



這黃昏還真是勞碌命啊,光是要搞維持家庭這個任務就已經搞不完了
想不到還有一堆支線任務要解,而且每個都高難度,真的是壓力山大 XDD
更不用說要演家人這件事本身就還有很多連帶任務,敦親睦鄰什麼的都要包含進去
而且還要考慮到各種身份間的角色切換,要不是黃昏太高規格應該早就精神錯亂了吧 XDD

這部的設定真的是很有意思,在偽裝的家庭之下演各種生活大小事
整部雖然看起來是以黃昏為開端的劇情,但主軸似乎是圍繞著女兒在走的
三人的戲份其實還滿不平均的,以前半季來說女兒的戲是最多,然後會穿插一些黃昏的事件
約兒意外地是三人之中最沒戲的,不知道是還沒輪到她還是怎樣,但是除了她弟弟以外好像都沒事
而且老弟跑來的主要戲份也還是在黃昏身上,約兒不知怎麼的沒太多表現機會,只能往後再看看了
目前以三個人的戲份內容來說我最有興趣看的還是女兒跟那個富二代公子的互動 XDD
前面那一拳打下去打到對方心裡真的是害我整個笑出來,這兩個人的關係真的超令人在意的 XDD
既然這整部的重點是女兒的表現的話想必後續還有很多好感度事件,這我真的是坐等著看 XDD

這部其實輕鬆看看也是滿有趣的,不過我看到後來發現我經常會搞亂這些人面對不同人的設定
其中最神猛的還是黃昏,他真的很會演,各種角色切換都不會錯亂
在其他人面前說他跟約兒在一年前結婚,然後在約兒面前說安妮亞是他親生女兒,但實際上這也都是假的
面對約兒時裝一層然後面對外人時再裝一層,然後女兒是什麼都知道但黃昏不知道她知道 XD
每個人各自對所有事實的認知到什麼程度我看到後面有時都會搞混,但黃昏本人是可以切換自如
只能說這黃昏真的是太超規格了 XD

這部因為是分割兩季所以到此先到一個斷點,下一話就要再等三個月
不過這斷點說起來也滿奇怪的,之前不是說要養狗怎麼突然就跳到水族館來
但聽說這話的內容是在本篇連載前的短篇故事,並不在原本的本篇故事裡的樣子
所以是個有點像是番外篇的存在吧,這樣想的話好像就可以理解這篇的定位了
從下季預告的內容來看應該就開始養狗,然後似乎有個敵對角色開始要出現了的樣子
感覺也不是完全只在演校園和家庭生活,還是有些其他大事件要處理
反正也還要再等一些時間,就到時來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吧 XD






---
這女兒真的是超可愛,我看應該是本季最高人氣角了,但也是很皮就是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