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動畫簡介



監督:足立慎吾
故事原案:アサウラ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平穩的日常的背後有其中的秘密。有個秘密組織DA將犯罪防範於未然,用一群特工少女「Lycoris」守護民眾的日常生活。歷代最強的Lycoris‧錦木千束,以及優秀但有隱情的井之上瀧柰所任職的咖啡廳「LycoReco」也是DA的支部之一,但這個支部承接的都是一些不像Lycoris該做的事......
於是樂天派自由主義的千束,以及冷靜派效率主義的瀧奈,性格相反的兩人組合超脫常理的每一天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部好看耶!

這部的水準真的是還滿不錯的,內容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意思
雖然一開始我是搞不太清楚這部到底是要演特務還是演日常就是了 XD
這部開場的設定比想像中的還要兇狠啊,說是維護治安結果全都下重手
但一進日常之後氣氛卻變得很輕鬆,一時讓我搞不清楚這部到底是要搞陰沉還是搞歡樂 XD
不過兩者的平衡掌握得還滿不錯的,內容也很有料,確實有它精彩的地方啊

這部的世界觀本身就還滿特別的,先不論那強硬的行事方式
這掌管國家治安組織DA的運作方式和神出鬼沒的犯罪組織的玩法也很不一樣
然後在這情境之下主角二人的戰鬥力又完全是另一個級別,特別是千束那閃子彈的方式跟神一樣 XD
加上這動畫水準還滿不錯的,光看美少女戰鬥就已經很有看頭了
不過這部除了世界觀設定外我覺得還有一個重要看點就是主角二人的互動
雖然講白了就是百合啦,但我覺得千束的性格是真的很有趣,講話很皮但都有她的道理
特別是她的想法都非常陽光正面,不論是生活態度甚至戰鬥時的不殺原則都很體現她的觀念
而且面對個性陰沉的瀧奈的時候也不時在引導她走出屬於自己的路,讓她做自己
這讓我覺得瀧奈實在是遇到恩人了,能得到那樣的鼓勵實在是非常難得的事
後面這兩個人的合作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實在是滿值得期待的

不過看了三話我還是不太能掌握後續的劇情走向到底是什麼
看起來應該會以咖啡廳的事件為中心,但感覺無法擺脫與組織的關聯
尤其這組織的內幕比想像的還要多,感覺總有一天是要跟組織對幹的啊
此外還有那個看起來高深莫測的犯罪組織要處理,看起來是有好幾個勢力在抗衡的樣子
目前這部的人設、世界觀、動畫水準看起來都很不錯,感覺會是精彩可期
就先看看後面會怎麼發展吧!






---
這子彈的閃法簡直不是人,雖然很扯但真的很帥 XD

---
OP這互踹屁股怎麼好像大家超愛的樣子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