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天籟人偶(Prima Doll) 動畫簡介



監督:天衝
腳本:丘野塔也、魁
動畫製作: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簡介:
喫茶・黑貓亭,是座落在皇都五區角落的一間咖啡廳。在那裡工作的是一群在幾年前的戰爭中以兵器的身份被製造,結集了技術結晶的自律人偶少女。在迎來戰後的和平之後,她們像新品一樣被修復,身著閃耀的和服,為尋找新的使命而高歌。少女人偶們以歌聲演奏奇跡。你也來和她們一起渡過美好的片刻吧。

官方網頁
──────────────────────────────



我還想說Key社這回是要搞什麼名堂,結果演的是個芳文社式賣萌啊 XDD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監督找了天衝來導,這賣萌的水準完全不比芳文社本家遜色
前幾話光看主角這軟綿綿的風格就足夠把我騙進來看了,真可怕 XDD

但畢竟是Key社出品,前面演演日常到後面肯定就是各種要催淚的內容,絕對不是現在表面看到的這樣
光是戰鬥人偶這個設定就已經很不尋常了,要演日常何必加入戰鬥能力設定
所以大概可以想像後面會卷入戰鬥搞離別搞悲情之類的,前半演芳文社後半演Key社這樣
但即使如此,明知是個糖衣毒藥我還是忍不住被幼女賣萌給騙進來看了 XDD
先不論這沉重的背景設定,我看主角跟身邊好朋友們的日常互動實在讓我看得超開心 XDD
而且就算過去有些什麼難過的事,主角那積極正面的態度都讓人感覺很治癒 XD
其他角色的設定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各有各的特色,而且跟過去的經歷都有關聯
整體動畫的水準也很棒,雖然是個戰爭的背景但畫面還挺柔和的,給我的印象都很好
整部唯一需要在意的大概就是什麼時候會開始搞悲情吧,希望到時撐得住 XDD

目前看了三話給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雖然有些感傷的片段出現但處理得挺好的
我個人認為要做催淚感人的內容還是合理性最重要啦,太刻意的話就很難讓人接受
不過這次的劇本不是麻枝寫應該就還可以吧,算是有點半賭命的感覺下去跟這部的 XD
Key社作品的和平表象絕對是不安好心,希望後面不要搞得太爆炸,總之就先看了再說吧 XDD






---
這部的日常活像是在看點兔,實在有夠像芳文社作品 XDD

---
但每個人偶都曾經上過戰場就是了,這設定恐怕都會成為後半的不安要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