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異世界舅舅 動畫簡介


監督:河合滋樹
原作:殆ど死んでいる
動畫製作:Atelier Pontdarc

簡介:
2017年秋,在17歲被卡車撞到,昏睡了17年的舅舅醒過來了。在探訪醫院的外甥敬文看到的是講著聽不懂的話,自稱是從異世界歸來的人。正當敬文覺得舅舅的腦袋已經不正常的時候,舅舅當場使出魔法作為待過異世界的證明。於是敬文決定靠舅舅的力量賺錢,開始了他們的同居生活。
與舅舅的生活不時可以聽到他的異世界冒險譚以及對SEGA的熱愛。聽聞舅舅孤獨且殘酷的半個人生,敬文是時而歡喜時而感傷。於是相隔了一個世代的兩個大男人搞著網路影片,在公寓的角落展開了一場新感覺異世界喜劇!

官方網頁
──────────────────────────────


這部實在太有梗啦!XDDDDD

我說這部簡直是老人御用片耶,裡面用的梗全都是20年以上的動漫遊戲
塞了一大堆骨灰級老人才看得懂的東西,這給現代人看真的OK嗎 XDDD
可是這部讓我看實在是很剛好,講的有些東西真是讓我超有共鳴的
唯一只差在我當年沒啥在玩SEGA的遊戲,不然一定超有感 XDDD

不過說真的這部的內容跟我當初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XD
本來以為又是個轉生異世界的作品,結果是個從異世界歸來的人的現實日常生活 
然後看到他跑去當YouTuber讓我整個噴笑出來,這想法真的夠先進 XDDD
於是把SEGA古董+現代網路文化+異世界魔法全部揉在一起,意外地還滿多滿有梗的內容的
重點是這些東西我算是全都有接觸一些,所以看他們講的內容不但很有共鳴甚至還很令人懷念
這真的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比我想像的還要有意思很多啊 XDDD

不過白爛歸白爛但實際上舅舅的異世界生活沉重又哀傷的地方也比想像的多
還好這大叔的性格夠天然,不然在異世界被人鄙視唾棄成那樣真的是早就要崩潰了
反過來說我實在不知道這舅舅到底哪裡好了,都被當半獸人了還能被好幾個女角倒追 XD
只是看到舅舅那對女生的冷淡態度只能說是暴殄天物,看了都只想為女角抱屈啊 XD
這部真是本季最能戳到我笑點的東西了,而且劇情後面也一直就是在現實世界看異世界回憶的樣子
看來應該是還能看到很多很有梗的內容,我就來好好看看後面還可以搞出什麼花樣吧 XDD






---
一個魔法師跑去當YouTuber真是讓我笑出來,一堆強力魔法都用在雞毛蒜皮小事上 XDDD

---
這傲嬌妖精真的是超可愛,只可惜大叔是個折旗大師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