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觀後感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這部會是個搞笑片,結果搞笑的部份只有前半而已
而且我更以為索爾應該會跟星際異攻隊混上一段時間,結果也沒有
然後整個劇情又有點偏向老梗內容,於是整部看起來就比想像的還要平淡
跟我原先的預期差滿多的

而且我其實幾乎已經把珍這個角色給忘掉了,還以為索爾從第二集開始差不多就沒什麼感情戲了
然後現在把這角色拉回來,還突然多了個癌症末期的設定,於是演成她要靠雷神鎚才能得到一時的神力
一大堆事後設定讓我看了感覺實在很不順,也讓我有很多疑惑
至於劇情本身其實也很普通,有個屠神者出現綁架一群小朋友,然後索爾想辦法搬救兵去救人這樣而已
中間就是牽扯一大堆索爾跟珍的感情互動,這部份感覺就有點拖拖拉拉,看斧頭吃醋還有趣得多 XDD
整部片我還是覺得看搞笑比較有意思,一開始跟星際異攻隊在一起時整個就是超白爛 XD
後面跑去全知之地找宙斯的時候也是白爛到不行,這宙斯真的是超欠打的 XDD
再往後進到正經劇情時就開始變沉悶了,大半時間就是看珍快死了怎麼辦,剩下就靠打戲撐場
整部的視覺效果還是很棒啦,只是整個故事的內容對我來說沒什麼亮眼的地方就是了

不過再怎麼說索爾已經算是初代復仇者聯盟唯一留下來的元老級角色了吧,短時間應該還不會退場
往後看起來他應該就是開始要跟宙斯對幹了吧,似乎索爾的主線還是神界對戰
另外一個讓人在意的就是英靈殿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戲,總覺得好像是有用處的
到時那些已逝的同伴搞不好哪一天就會復出也說不定,這就等到時再看看了
目前索爾從第三集開始在我心中的定位就變成是搞笑角色了,總覺得不搞笑就不好看
誠心希望新的一集可以是個白爛搞笑片,我等著看 X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