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愛在征服世界後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閃死我!XDDD

其實這最終話真的是很認真在演戰隊該有的劇情,但也很完美地把兩人關係也做進去
真的是個非常適合戰隊內容的結尾,生出超強怪人讓敵我雙方合力打怪
而且雙方都放大絕全力進攻,畫面的爽快感也很夠,看起來真的是夠豪華
重點的男女主角兩個人的感情問題也完美解決,我覺得這最終話實在收得很不錯

這部我真是看得滿開心的,總之就是個從頭閃到尾的故事 XD
雖然男主角反應是很鈍,但我實在覺得他真的是個用心好情人啊
不管出什麼狀況都能率直面對,是真心在對為方著想,真是全力以赴的好男人
而女主角這邊也是不斷展現她高強的女子力,要不是武力太強怎麼想都應該是萬人迷才對,連女生都愛 XD
說真的光是要能在日常生活接下女主角的一擊就已經沒幾個人辦得到了吧,以這點來說這兩個真是天生一對 XD
不過兩人互動當然也不是那麼毫無障礙啦,至少在設定上這兩個人的戀情就是不能公開的事了,要小心的事也很多
但老實說到後面連那樣的緊張感也沒有了,連戰鬥中約會這件事都已經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 XDD
其實我是一直很想吐槽的是其實你們私下見面的機會也很多啊,為什麼都要挑戰鬥的時候獨處聊天 XDD
反正平常也是一通電話就能約出來,不用這樣邊打邊完還要人幫忙掩護吧 
我還是覺得他們一定是覺得這樣比較刺激有趣 XD

然後這部除了主角二人以外,其他也有滿多滿有意思的角色
雖然感覺好像絕大部份都在看女角的戲就是了,而且感覺敵方女角的戲份還比我方多
當然我方角色也是有幾個特別有存在感啦,像那個粉紅就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賣萌角 XD
一開始看起來像是情敵角色但後來都變成最大幫手,幫忙解決了很多問題
至於敵方女角則是五花八門什麼怪人都有,不過她們在非戰鬥時的一般生活看起來都還挺歡樂的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這所謂邪惡組織到底邪惡在哪裡 XDD

這部整體看起來真的是很有意思,而且玩的花樣也實在不少
重點是無論如何就是要放閃就對了,我平常是不怎麼看戀愛作品但這部真的看起來很有趣 XD
我想應該是男女主角都讓我很有好感的關係吧,整部作品的風格也還滿歡樂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意外事件,可以很輕鬆地看沒有壓力
整部基本還滿符合我的期待的,真的是很不錯的作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一看!






---
這部光這兩人對望就夠閃死一票人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