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小鳥之翼(BIRDIE WING) 第13話



這部怎麼就這麼斷在一個奇怪的點上,比賽才剛開始就要暫停了
明明正準備看一群牛鬼蛇神上場表演,停在這個點上感覺真的是很怪異 XD
不過比賽也還沒真的比到白熱化的程度,目前都還只是在前期熱身而已
而且感覺這群人都還沒真正發揮實力,應該到後半季就要開始認真起來了吧

這部一如一開始看到時的感想,重點就是在看百合加超能力高爾夫 
而且這百合演的還是瓊瑤式百合,前半演的都是那種一生難得一見又有重重阻礙的那種纏綿劇
其實那種心繫遠方的感覺看起來也還滿不錯的,結果不知怎麼搞的從離開黑社會進入校園篇之後整個風格大改
整個氣氛變得很輕鬆,跟黑社會那鬥爭肅殺的氣氛完全不一樣,像是在跟一群女高中生們嬉戲胡鬧,超和平 XD
然後正當我想說主角應該已經是頂級強者時,才發現原來日本女高中生還有更多超能力者 XDDD
於是這部的強度設定就變得很奇怪,怎麼演得像是黑社會高爾夫比日本女高中生還廢的樣子
人家正常是出社會被職業選手或地下比賽打臉,這邊是職業選手跟地下選手都不如女高中生
隨便一個都有各種花式超能力,黑社會要靠陰招才能比而且還不一定能贏,演到校園篇真的是把黑社會破格到天邊去 XD
而且不要說黑社會了,最一開始的U15世界大賽也沒看到什麼超能力者啊,難道只有日本人才會超能力不成
整個大賽沒看到任何一個能打的,開頭那個金髮大小姐什麼能力都沒有竟然還可以當上屆冠軍
真的是讓我對這部的強度設定感到大疑問,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XDD

另外這部真的很愛玩鋼彈梗,玩梗都玩到聲優和角色名去了
託此之福我幾乎可以大膽斷言伊芙一定有親戚關係,至少是表姐妹之類的
事實上我已經有好幾次把伊芙跟葵的媽媽搞混,然後從鋼彈梗推斷伊芙的師父跟葵的媽媽應該是兄妹
雖然搞不清楚伊芙當初到底是怎麼失憶的,但總之我覺得伊芙不是師父的女兒就是這媽媽的女兒啦 XD
無論如何這些角色的關係讓我感覺就是很不尋常就是了,實際上到底是怎樣也得往後看才知道
只是下一話一等就要等半年,要到2023年才能看續篇了,不知道到時還能記得多少劇情
反正就先等下去再說吧 XD






---
這部真是什麼唬爛招式都有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