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第二季 -覺醒前夜- 動畫觀後感



這季的內容喔........相比於第一季來說是比較有個主題了的感覺是沒錯啦
但其實整部看下來除了第8話講講內心世界以外幾乎全都是在戰鬥啊
這實在是很有一般手遊式劇情的感覺,講個幾句話帶點劇情就進戰鬥,沒有太多內涵
這動畫的戰鬥場面是刻劃得很用力是沒錯啦,但這內容始終是沒有打到我的點

而且這次的劇情設定真是讓我看得霧煞煞
這季就只有八話所以劇情也很簡單,前三話在救主角,後五話就殺進敵陣大本營,就這樣
這前三話我就已經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了,明明主角在前一季最後一話被麻美學姐拖進深淵
為什麼要找人會是去萬年櫻找真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之後就是進到大本營各路人馬進攻,有的懷疑有的相信,但內容都沒有太多鋪陳就進到結果
像這美冬明明之前一臉出來就是要酸人的嘴臉對自己的選擇深信不疑,怎麼突然就覺得要贖罪什麼的了
然後其中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鶴乃,之前好端端的也沒太多戲份的角色為什麼是選她來當對手
於是整段看起來對我來說實在沒什麼共鳴,簡單說就是不知道你們這群人到底想做什麼
而舊作主角小圓一幫人其實在這部裡也沒有太大發揮,感覺就是來湊熱度的
本來想說可能她們會跟外傳主角群合作共鬥,結果看起來是各打各的,救完麻美學姐人就走了
總覺得好像就算把小圓這幫人拔掉也對整個劇情沒什麼影響,就只是臨時打手而已
沒有給外傳角色鼓舞激勵,也沒在戰鬥中發揮身為前輩的超常實力,真的除了看HIGH沒有別的作用

不過我不得不說這動畫品質真的是相當高,那戰鬥場面真是豪華到嚇死人
但就如前面所說劇情看起來實在沒什麼內容,所以戰鬥就變成這季內容的唯一看點了
不過接下來看起來應該是準備要進到整部最重要的關鍵了,應該就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內容了吧
搞了個半天終於該講講主角的妹妹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吧,還有這些小妹們到底想搞什麼
最終章預計是在年底開播,到時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吧






---
結果搞了個半天也不知道這角色是來做什麼的
然後因為是動畫原創角就要被嗆說你無法進入手遊角色的世界嗎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