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前輩有夠煩 動畫簡介



監督:伊藤良太
原作:しろまんた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簡介:
進到商務公司第二年,想儘早獨當一面的五十嵐雙葉,在公司裡有一位性格粗獷但很會照顧人的前輩‧武田晴海。雙葉一直覺得武田前輩很煩,但有時又覺得其實人也沒那麼差,可是還是會有真的讓人覺得很煩的時候。這位前輩每次都把雙葉當成小朋友看待,讓她感到很不耐煩。
此時有一天雙葉和武田要出門到客戶端做簡報,第一次做簡報的雙葉開始緊張起來........

官方網頁
──────────────────────────────


我說這前輩哪裡有煩啊,有個這麼罩新人的前輩超幸運的好嗎 XD
平時會鼓勵人,消沉時會送東西,做錯事會幫你扛責任,還會積極想辦法解決問題不責怪,甚至給你很多表現機會
遇到這種的感激都來不及了還有什麼好煩的,這根本標題詐欺吧 XD

這部第1話看完實在給我滿多感觸的
主要是因為我也是在做業務工作,看他們在跑業務的部份對我來說實在是超有感
所以這部的內容某種程度對我來說還滿有共鳴的,有點像是在看職場生活中的一些溫馨小故事
雖然看起來像是前輩一直在玩弄主角的樣子,但在我看來其實也沒有什麼很超過的舉動啊
頂多只是一天到晚給人摸頭讓對方很不爽而已,一直被當小朋友看 XD
事實上這兩個人的設定從外表看起來真的是超像父女的啊,我感覺也可以體會前輩的心情 XD
但同時我覺得也是前輩挺看好這晚輩所以才願意給這麼多指導,其實在我看來是很良性的互動
我想這就是我會想看這部的原因吧,至少可以在辛苦的工作中看到一些關懷 XD

另外因為這部是動畫工房出品,所以整部可以當半個芳文社來看了 
看著這主角的各種情緒變化寫在臉上還滿有趣的,感覺正向活潑,有時還會賣萌 XD
總之會看這部基本上算是基於我個人的體驗和喜好在看的,然後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開頭前幾話感覺跟工作相關的事件比較多,後來不曉得是不是重心就轉移到各種節慶活動上了
畢竟這部的定位還是算在戀愛喜劇,兩人互動應該還是重點,總之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