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異世界食堂2 動畫簡介


監督:神保昌登
原作:犬塚惇平
動畫製作:OLM

簡介:
「歡迎光臨貓咪西餐廳!」
阿蕾塔與小黑在一間門口以貓咪做為看板的西餐廳打工。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在日本隨處可見的食堂,但每七天會有一次「特別營業」,一到週六就會開啟通往異世界的大門。透過那扇門,從另一頭世界的四面八方而來的客人,今天也是用絕佳的料理滿足舌頭,滿載而歸。
聚集至這間店的人們、料理、以及他們一期一會的故事,再次透過溫馨相遇的那道門連繫在一起。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又到了每週的美食攻擊時間啦!

這部真是一如往常的要人命,一介紹起料理時就看到口水停不下來
而且每次的餐點的畫面都超精緻,隔著畫面都像是可以聞得到味道
所以我說這部果真不能在半夜看,太恐怖了 XDD

不過老實說我看這部對每話的評價其實是還滿受端出來的料理影響的
基本主要是看那道菜對我有沒有共鳴來決定那篇故事給我的觀感
像第一季一開始就很強大,但到後半端出來的菜就有些奇怪的東西,什麼納豆義大利麵之類的
印象中飲料類的東西還特別多,於是第一季的後半對我來說就沒啥吸引力了
這第二季又回到正餐類,於是又開始讓我開始口水直流了 XDD
像第1話的舒芙蕾蛋糕和第3話的咖哩飯都看得我心癢癢,看那些人吃得那麼開心讓我也食欲大開
尤其每個人都像專業美食家一樣,那食記的形容詞真是超豐富,還要搭配那滿足的表情
果然這部就是要看像這樣的東西才對啊 XDD

這季感覺好像客人之間的交流開始變多了的樣子
第一季基本是在看每一組客人的背景故事和他們來到這間店的過程和理由
這季單看前三話感覺好像比較像是那些常客延伸出來的故事,而且還吃到都互相認識
搞到那間餐廳都可以變成世界首腦會議廳了,還可以隨時交換情報(雖然我看大家都放下身份只管著吃而已 XD)
雖然有些角色的設定和當初來到這間店的緣由我是已經不記得了,但其實也不影響觀看就是了
反正重點就是看你喜不喜歡他端上來的料理而已,這才是唯一最重要的事 XDD
總之就看這次會上什麼菜吧,可以期待看看 XDD






---
這食物的作畫實在太恐怖,真的不是深夜該看的東西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