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動畫簡介


監督:安藤正臣
原作:伽藍堂
動畫製作:Lerche

簡介:
西元2019年,在日本上空突然出現一道異次元裂縫,那是天地逆轉的異世界「真國日本」。他們是維持了過去的軍國主義,持續著永世昭和的平行世界,擁有讓現代兵器無力化的瓦斯兵器「幻霧」和巨大人型兵器「伽藍」,對並日本施行軍事侵略。在那十年之後,日本變成真國的屬國幻國‧日本,在嚴格的審查下,過去興盛的動漫及偶像等次文化已經完全死絕。
但是,Otaku is not dead!那裡有個為了死守次文化而挺身對抗真國的集團,名為秘密結社「荒霸吐」,他們的主力兵器是「伽藍人偶」以及其動力源的少女們。而人們稱這些少女為「電池少女」........

官方網頁
──────────────────────────────

這部真的是燃啊!!

我說現在這都什麼時代了竟然在演SD機人番,而且內容有夠白爛的 XDDD
老實說我本來看到是個機人番就想說看看就好,結果想不到這內容真是超有梗
整部的宗旨就是「我要王道,我要熱血,我要燃!」的風格
完全就是在呼喊著要喚醒動漫老人們的記憶的作品啊 XDDD

我說這部的客群擺明了就是那些經歷90年代動漫的老人們
因為這些人現在基本都已經出社會而且混了好一陣子,歷經滄桑加上潮流轉變
於是這部一出來就是要對著那些人心中的少年對話,跟著我們一起吶喊吧~~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這部一直在強調每個人心中都曾經有熱血的心情,只是被現實淡忘了而已
於是透過這機人的設定讓主角重拾過去對機人的熱愛,吶喊發大絕
看到這裡真是讓我看了整個都興奮了,果真是熱血啊!!

我覺得這部之所以刻意做成SD機人基本也是有懷舊的意味存在
畢竟現在基本上機人番跟20年前相比已經完全勢微(現在是偶像番的時代),時代潮流已經完全不同
這回做出這樣的主題就是來要復古一下給大家懷念一下過去的熱血氣勢的 XD
所以我想這部演到最後應該會是走燃到爆的路線吧,好幾個人一起發個合體大絕喊破喉嚨的那種
而且看起來主角機的搭配伙伴還不只一個,我來看看最後到底會熱到什麼程度吧 XD






---
這部一臉就是有志想參加機戰的模樣啊 XD

---
這電池少女的小隻版看起來真是超有趣 XD

---
結果對面那個總司令一臉威風凜凜,結果搞了個半天是個白爛 
第2話出場那個吊鋼絲真的是蠢到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