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大正處女御伽話 動畫簡介



監督:羽鳥潤
原作:桐丘さな
動畫製作:SynergySP

簡介:
在大正時期一戶有錢人家生長的志磨珠彥,不幸遇上車禍而失去了母親、右手的自由、以及父親對他的期待。他以養生為名目被棄置偏鄉,不知不覺成為厭惡世間一切的厭世家。
此時來到他身邊的是一位名叫夕月的少女,是父親為了照顧他而準備的妻子。一開始珠彥覺得夕月很煩人,但隨後因為夕月的笑容與溫柔而逐漸打開心門────

官方網頁
──────────────────────────────


這部閃瞎我狗眼!

雖然說這部主角的境遇慘烈是個厭世者怎樣怎樣的
但看完第1話應該任何人都會覺得主角超幸運的吧,根本就天上掉下來的賢慧良妻
包容主角的一切也寬容他的冷淡態度,內容整個超陽光,充滿正能量
那對話和互動的內容看得我心都會融化,真的會被閃瞎啊!

老實說我本身並沒有特別愛看以日本大正時代為背景的作品
主要就是因為那個年代的日本正走入現代化,講求軍紀所以社會風氣讓我感覺很有壓力
而這部的主角就是在那樣的環境下被無情淘汰的人,因為車禍就要過著被人冷落的慘淡生活
通常這樣的設定我是沒什麼興趣再多看啦,但是後來出現的這位幼妻實在是太偉大了 XD
那寬容一切的心胸實在讓人感到溫暖,再不幸的人遇到她都可以算是天大的幸運了
就算不被自己的老家承認,但我看他日子真是超幸福的,沒事還可以放閃
只要沒有經濟問題不愁吃穿,在山上這樣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整個超OK的
就像這幼妻講的,一切都只是看你用什麼角度看待一件事,盡量往好處想讓自己開心點不是很好嗎
能有這麼一位充滿正能量的人在身邊,我實在想說夫復何求

結論來說這部整個就是來看閃光彈的治癒番 XD
一開始我本來沒想跟這部的,但後來想想還是回來看看好了,想不到就這麼被閃瞎
看這兩個人這麼開心互動,看了感覺心情也開心起來,感覺是個療癒好作品 XD
後面感覺還會有愈來愈多陪伴主角的人出現,讓生活愈來愈豐富
當然也有可能遇到老家來找麻煩,就來看看之後會遇到的是些什麼樣的人事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