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SSSS.DYNAZENON 動畫簡介



監督:雨宮哲
原作:グリッドマン
腳本:長谷川圭一
動畫製作:TRIGGER

簡介:
高中一年級的麻中蓬,有一天打工結束之後與同班的南夢芽約見面,然而到了約定的時間出現的卻是在日前見面,自稱是怪獸使的謎樣男子迦瑪。此時街上突然出現大怪獸,還有巨大機器人DYNAZENON。而身在現場南夢芽、山中曆、飛鳥川知世也跟著被捲入戰局之中。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嗯........這部身為GRIDMAN的續作,但感覺跟前一作相比的感覺差滿多的
之前GRIDMAN的時候光開頭兩話就讓我看到超興奮,一整個覺得帥翻
但這部DYNAZENON就沒有那種感覺,尤其主角群實在沒有特別討喜
每個角色都像是有點毛病似的,一點亮眼的感覺都沒有
不得不說這氣氛給人的感覺差滿多的

其實以演出風格來說算是完全承襲前作的風格的
前作也是這樣除了戰鬥以外沒有任何音樂,平時就這樣悶著,直到戰鬥時再爽快傾洩出來
當然這部其實戰鬥場面也還是跟前作一樣很用心在做啦,這部份是可以給好評的
但前幾話看完就是沒有讓我像前作一樣的震撼與感動,我猜可能是角色設計的關係吧
這次的角色人設不錯但性格實在沒很喜歡,而且根本是臨時湊成的團隊
都還不知道這群人到底是什麼來歷就要大家同心協力,實在沒法讓人感到共鳴
尤其那個怪獸使迦瑪就只是憑一股勁在做事,要大家突然就這麼配合他也很沒道理
只知道現狀是除了這些人以外沒法對付怪獸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總有種不得已的感覺
缺乏彼此間的認同感與爽快感,我想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一直覺得這部有點悶吧

不過往好處想就是這部開頭還在埋伏筆鋪梗的階段,也許後面會解釋更多吧
但我目前的感覺是這部相比於前作的梗度和趣味性差滿多的
而且DYNAZENON好像是比較著重在合體演出的機器人,表現的方向也跟GRIDMAN有差
雖然聽說DYNAZENON本來就是GRIDMAN的裝甲,不知道到後面是不是跟GRIDMAN有關聯
也不知道到底這世界是不是也像GRIDMAN一樣不同於一般的現實世界,這都要再往後看再說
總之衝著我對前作的好評,這部我還是會先看完再說啦,到時再看要怎麼發展吧






---
老實說我這第一眼看到的感想是,都什麼時代了還演這種變形合體機器人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