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夢夢貓(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動畫觀後感



這部還真是就這麼給他混了一整年過去 XDD

說真的這部我這麼看了一年下來的心得只有一個,就是完全沒有內容 XDDD
雖然這類作品本來就是以單元劇為主啦,但是明明就有個主線在那裡卻從頭到尾幾乎都沒有推動
每話放放電波耍點白爛搞搞笑,該演的主線劇情幾乎都只演半套就斷頭了,都不知道到底要看什麼
然後糊裡糊塗地就進到最終決戰了,而且還沒真的對戰就把事情解決了
從頭到尾都鬧劇一場,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啊 XDD

不過我得說我很意外這惡夢女王竟然是如此歡樂的角色 XDDDD
搞了個半天她想搞事散佈惡夢的原因只是因為她種的醃蘿蔔被自己的妹妹扔到垃圾桶
就因為這鼻屎大的動機就要報復全世界,這簡直像在演柯南的犯人 XDDD
結果胡搞了這麼多的目的只是為了洩恨而已,果然人對食物的怨恨是很可怕的 XDDD
我就想說這群人怎麼如此不務正業,連搞怪的目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是因為本來的目的就真的很不正經啊 XDDD 可是坦白說我原本以為惡夢女王是高高在上,結果實際性格比我想像的有趣,
整個讓我覺得超可愛的,讓我對惡夢女王的好感度一路直線向上
結果最終決戰那兩話大概是這半年來讓我笑最開心的橋段了 XDDD

以電波白爛的角度來看,這部真的是做得強而有力
可是要論劇情的話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內容,就是每話找個人搞事然後把它處理掉就這樣
而且每次處理的方法又簡單到不行,反正招發出去就結束了,連對手在做什麼都不曉得 XDD
整部雖然演了一年,但我覺得這部大概就看前五話跟最後三話大概就把主線劇情看完了,中間都不重要 XD
然後更讓我訝異的是以這樣的流程跟演法竟然還要演到第二年,我看完一年都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XDD
還好這部第一年演完就已經到一個段落,後面我基本是已經沒想再看下去了
但整部其實是說壞不壞,如果沒特別要看什麼內容只是想看電波放空腦袋的話倒是可以看看
總之這部我就看到這裡為止了,之後就讓有興趣的人繼續看吧 XD






---
至少有看了第二年的第1話,接下來的對手長這樣,雖然還是不知道是哪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