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 LV MAX 動畫簡介



監督:木村延景
原作:森田季節
動畫製作:REVOROOT

簡介:
一名隨處可見的上班族‧相澤梓因過度加班而過勞死,死後許願成為不老不死的魔女之後轉生到了異世界。因為前世的教訓讓她決定在邊境的高原過起慢活生活,打史萊姆賺點小錢,像魔女一樣做點藥水,長此以往逐漸被人稱作「高原的魔女」。就這樣過了300年,不如不覺等級已經練到99級=世界最強。這項傳聞一傳開之後吸引各方豪傑前來挑戰,包含冒險者、龍女、怪物娘全部接踵而來───

官方網頁
──────────────────────────────


這部簡直是本季難民番啊 XDD

雖然這部的標題一眼就是個輕小說narou那套,想說內容大概也差不多是那樣
結果完全沒想到這竟然是個賣萌難民番,而且還不輸芳文社
雖然確實是異世界轉生物是沒錯,但整部的氣氛就是輕鬆又歡樂,看了實在很治癒
當下立刻決定跟番,這真是讓我很意外 XD

不過我說真的這作品的命名實在是很不明所以
其他比方說「轉生到異世界當史萊姆」那我至少還知道這部是在演變成史萊姆後的生活
這部叫「打了300年史萊姆於是等級封頂」,然後咧?XD
感覺這標題只是個過程而不是個主題,根本看不出是要演什麼啊
真的是到我自己看了才知道原來是輕鬆搞百合(?)的東西,不然我搞不好早早就放旁邊去了 XD
不過坦白說這部也不是完全沒有用到活了300年的設定啦,至少因為這樣交到了同年紀的龍族朋友 
還可以跟很多其他長壽種族並駕齊驅,是唯一一個讓這300年的設定有點用處的地方
雖然我很想說這主角都已經活了300歲了,但感覺她的見識似乎沒有比30歲的人多多少啊 XD

不過除此之外是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了,就算換個設定也還是可以演一樣的內容出來
反正就是輕鬆搞笑的賣萌作品,我是看得滿高興的就是了 XD
目前這部看起來大概就像上面講的會吸到各式不同種族的角色進來一同入住生活
等級是練滿了沒錯但看起來也不是要拿來戰鬥用的,完全就是看他們如何輕鬆過日子就對了
反正這季也沒芳文社作品,正好拿來填補一下放空腦袋,先看完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