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SK8 the Infinity(無限滑板) 動畫觀後感



有沒有看過什麼叫做滑板格鬥 XDDDDD

雖然說S是沒有任何比賽規則,但是滑行過程一直下車打人這實在是很奇怪吧 XDDD
從上一話邊滑板邊打架我就已經覺得夠神奇了,這最終話更是變成對戰格鬥
這最終決戰真是讓我看了覺得你們真的是在比滑板嗎 XDDDD

可是我必須說這部我從頭到尾都看得很HIGH啊!!
這整個故事實在很有意思,看每個角色不同風格的滑板模式,真是各有各的帥
中間劇情的起伏也滿大的,看這紅髮主角從失落到振作甚至找出自己的特長真的很不錯
而且整部就是要用滑板就是無限好玩無限有趣的觀念去享受一切,那股活力真的讓人嚮往
找出玩滑板的真正的原動力進而影響其他人找到自己的目標,讓它成為藍加的勝利關鍵
否則像愛抱夢最後幾話看起來像是打架打上癮似的,滿腦只想拿滑板打臉才有快感的
第一次用用也就算了,用太多次就只是流氓而已,一點美感也沒有啊 XDDD
不過如果他是真的認真比的話我覺得應該還是沒人比得過他吧
包含變態度也是無人能及,我還是要說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有格調的美型變態了 XDDD

我說這部簡直homo無極限,玩個滑板怎麼可以玩得這麼GAY
這部份其實前五話我都還覺得還好,結果愈到後面BL味愈濃厚 XDD
先不論愛抱夢本身就是個變態,這主角二人組的真情告白也是讓人感到基情四射啊 XDDD
還有最後那一幕忠犬宣言害我整個看到升天,整部看下來真是腐到不行
雖然很多對白都沒有那樣的意思,但那種講話方式就是一直讓人感到別有深意 XD
我深刻覺得能把劇情做到這程度真的是不簡單,強而有力

但我又不得不說這部在滑板本身的部份也做得精彩絕倫
就算讓人想吐槽的地方很多卻也不失去趣味性,我個人覺得這部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部作品
雖然到後半感覺重點好像已經不是滑板了,但至少前半真的有讓我感受到滑板的魅力 XD
而且我覺得這部還是有很用心在做滿一場比賽,那速度感真的做得很棒
整個過程與收尾讓我挺滿意的,一開始看到編劇是大河內一樓還讓人擔心了一下,
但結果出乎意料的好,而且真的很不錯,從各種角度來說都很有爆點的作品,值得一看

如果對滑板有興趣的話真的推薦一看!!






---
愛抱夢一定是哪裡撞到頭了才會想到在決戰穿這樣

---
最後這句"你一輩子都是我的狗"實在是.......too g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