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夢夢貓(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動畫簡介



監督:櫻井弘明
原作:三麗鷗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日向夢是個活潑開朗的國一女生,就在開學典禮的前一天得到了一個從天而降的謎之布偶。這個布偶突然就講起話,而且擁有只要與持主心靈相通就能進入夢境的「夢境同步」的能力。
那天晚上,小夢夢到奇蹟甜夢王國的女王,並告訴她只要收集夢寶石就能實現一個夢想。於是小夢在新學期之中充滿對社團與戀愛的期待,開始收集夢寶石。

官方網頁
──────────────────────────────


這部有強力毒電波啊 XDDDDD

本來我是想說這種給小女生看的東西就隨便瞄個一眼就好,結果沒想到竟然有強力電波在裡面 XDDDD
這對話模式跟節奏整個害我一直笑,怎麼可以這麼電波
還有好幾幕畫面都超白爛的,比很多搞笑作品都還要好笑啊
一個不小心就這麼跟了下去,這部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XDDD

可是真要說的話這部其實也是很認真地在照著女兒向作品的套路在演啊
說是在賣布偶,其實基本還是魔法少女物,可是演起來又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整體就是在看主角耍白爛跟布偶賣萌,整個對話節奏有種魔力存在
原本沒想看這種的,結果現在就這麼為了這強力電波跟下去了,好可怕 XDDD
而且我看了前幾話一直覺得這主題很奇怪,明明魔法少女作品都是敵方每話都搞怪生事要主角去解決
結果這部我發現主角都是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理由就變身進到別人夢裡去了,實在很莫名其妙
這我反而要問這部的對手到底都在混什麼,出場機會比想像中的還要少啊 XDD
一大堆光看就很白爛的東西,實在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XDD

本來想說三麗鷗的東西大概就那種氣氛軟綿綿的東西,結果根本有毒
這三麗鷗到底是發什麼神經竟然把這做成電波物 XDDD
後來查了一下這監督櫻井弘明,根本就電波專精監督啊,我竟然還沒把名字記起來真是太失敬!
聽說這部播的時段基本大概都是年番,也就是我可以看這部吸毒一整年嗎 XDDDD
不過要維持這種濃厚的電波水準一整年可是大工程啊,但要是真的辦到了那可真是令人興奮期待!
要真如此我就可以有長期的電波可以補充了,想不到竟然是從這種作品來補
總之就讓我來好好期待一番之後的內容吧!!XDDD






---
這部真的有很多意義不明的畫面 XDDD

---
HEY TAXI!
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強力的還是老媽的夢境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