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闇影詩章(Shadowverse) 動畫簡介



監督:川口敬一郎
編劇:磯崎輪太郎、赤尾でこ
動畫製作:ZEXCS

簡介:
就讀於天青學園的少年‧龍崎陽羽為了想玩在世上非常流行的人氣手遊「Shadowverse(闇影詩章)」,要求祖父幫他買手機卻被拒絕。然而有一天上學的早上,陽羽聽到呼喚自己的聲音,意外地在自家倉庫裡發現一台已經安裝闇影詩章的謎之手機。自此陽羽開始於勁敵相遇,挑戰大賽,並與同伴們建立羈絆。透過闇影詩章所獲得的經驗,將讓陽羽持續「進化」。

官方網頁
──────────────────────────────



這部比遊戲王還要遊戲王啊!XDDDD

身為曾經也打過一陣子SV的玩家,這部當然就直接跟下去了 XD
雖然大部份的牌的能力我大概也忘得差不多了,但也看到很多令人懷念的牌面就是了
只是這整部作品的世界觀不禁讓我很想吐槽下去,一群人這麼認真在打SV害我看了一直笑
更別說這對戰的水準以我一個經驗者看了實在直搖頭啊 XDDD

既然在演遊戲王,基本當然是要看對戰,但可能是因為要趕點時間所以中間就省略掉了很多過程
其實本來這遊戲的對戰就是會有一段進化互衝的時間,那些演起來就不會特別好看
再加上SV的應對性本來就比較少,在對手回合是什麼事都不能做的,所以就只能挑關鍵回合演重點這我也是能理解
於是就從這裡開始上演絕境逆轉秀,出王牌解場等等,然後我就再次回憶起當年打SV的那股地雷感 XDDDD
這主角王牌的效果簡直莫名其妙,攻擊可以掃場,直擊還可以加攻擊,特定條件還能免費進化
劇情很認真在演遊戲王是沒錯,可是我看你們的對決都只靠強卡電人也看不出個深度
然後打牌的過程也是各種大驚小怪,隨便下個小怪就佩服得不得了
一群人還在那裡哇哇叫說你竟然可以打贏那個人好厲害,我是看到都快吐血了 XDDD
光看第1話那個打皇家的從組牌到打牌就一整個不OK啊,打這個程度去線上對戰一定被人電爛了還敢去踢館 XDDD

不過我說這部比隔壁本棚的遊戲王SEVENS還要像樣多了啊!
雖然有一大堆很欠人吐槽的內容就是了,從一開始就在倉庫裡撿到家傳的千年手機是什麼情況 XDDDD
而且我其實很想說這主角的性格看了實在很煩.........你有沒有覺得打SV很開心啊?!(loop)
然後現在又開始出現玩SV又要有資格又要有覺悟的,真的讓我看了不笑都不行啊 XDD
總之這部對我來說就是純看吐槽的,到時來看看到底是不是個要打牌救世界的故事吧 XDDD






---
這次的主角王牌強度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