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動畫簡介



監督:井上圭介
原作:山口悟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簡介:
任性嬌縱公爵千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有一天摔跤跌破頭,竟然想起了前世的記憶。她發現這個世界就是她前世沉迷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R」的世界,而自己正是阻擋遊戲主角的情路的那個壞人大小姐!
遊戲中為卡塔莉娜設計的下場,如果是HAPPY END的話就被放逐國外,BAD END的話則被當場殺害,只有被毁滅的未來。在這樣的情況下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迴避毀滅END,親手掌握幸福未來給大家看!

官方網頁
──────────────────────────────


這部真的是太有梗啦!XDDDD

我強烈感受到了「我要活下去!!!」的強烈意志! XDDDD
雖然說是異世界轉生物,但這部玩法真的是非常有梗啊 XDDDD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轉生成配角還是壞人的,現在等於是良心發現加預見未來
這實在讓人很好奇之後遇到真主角王見王會變怎樣 XDDD

明明女性向作品的女主角遇到男角都應該要是花瓣飄落金光撒落,一臉命運相會的場景
但這主角每遇到一個男角就像是如臨大敵,反差實在很大很好笑 XDDD
雖然是進到女性向遊戲的世界,但這個主角玩的完全不是女性向遊戲而是生存遊戲啊 XDDD
不過老實說我是覺得只要自覺到自己是邪惡大小姐就不要朝那個方向做基本應該就沒事了啦
未來的破滅flag都是基於行惡多年的關係而導致的,從小就改變所有人的觀感基本上就不應該變那樣才對
當然啦,如果是那種什麼命運都會引導到一樣的結果那當然就另當別論了
可是依我目前看的結果是搞不好每個角色都能攻略啊 XDDD
要是真的可以靠努力扭轉命運的話,我看是不僅不會達到破滅結局,可能還有辦法全員攻略甚至男女通吃
到時明明是配角的人頂替掉主角的位子那就很歡樂了 XDD

不過我們這山猴大小姐很多行為真的是夠白痴,完全沒去驗證那個種田到底對魔法修練有沒有用
甚至我覺得她搞不好都忘記當初為什麼要種田的理由了吧 XDD
但我覺得她在這個世界反而就是因為單純直率才有機會改變命運吧,至少不會想去陷害人
就算真的遇到遊戲真主角了大概也會想盡辦法打好關係吧,這真的讓人滿想看下去的
目前開頭都還只在小時候跟大家鬧著玩,重點應該還是會擺在進到學園之後才對
就看看之後到底我們的山猴大小姐要怎麼辦吧,我很期待 XDD






---
其實我覺得小朋友時期最可愛的是這個表弟基斯 XD
然後看這發展的模樣我覺得他長大後的性格應該會跟遊戲裡完全不同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