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鑽石王牌 actII(ダイヤのA) 動畫觀後感



結果還是只能做到一半而已啊這部 XD
這也沒辦法,聽說原作漫畫那邊本來就還沒打完,劇情份量不足也只能做到這裡
雖然說是甲子園區預選,但打了幾場都還沒跟真正的強校對上
反過來說下一部開始就會是各種強校對決,應該會是精彩可期吧

目前澤村首戰的那個表現可以說完全是在預料之內 XD
拼了這麼久好不容易當上王牌,立場不同當然心態也不同,於是也發生了跟降谷一樣的狀況
事情想太多壓力太大反而無法正常發揮,反觀降谷沒了王牌位子之後就正常了
我說王牌這個背號是個什麼詛咒嗎,誰掛上誰就失常,實在很囧耶 XD
不過一開始應該都是這樣的吧,下一場我覺得澤村應該就止常發揮了,可以期待

倒是澤村當上王牌之後有個有趣現象,就是他跟降谷的互動開始從競爭轉為合作了
畢竟王牌爭奪戰都已經結束了,接著就沒有必要為此再爭執誰的實力強了
或者說兩個人都看得更開,更清楚雙方的優缺點,然後為同一個隊伍奮鬥
其實這樣給人的感覺就是個不錯的良性競爭,我覺得真的有慢慢在強化與成長
而且澤村其實對整個隊伍都慢慢愈來愈有影響力,逐漸成為一個隊伍的精神領袖
先不論甲子園打得怎樣,我真的感覺他在三年級退隊後就會成為下一任的隊長了

到這裡慢慢一年級也逐漸成長在發揮戰力中
兩個一年級捕手都有各自的體悟和想法,慢慢也會成為隊伍的主力吧
不過那個結城的命中率之低,但敲到就一定是全壘打,我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XD
這個角色我是覺得現在離他老哥是還差得太遠了,以後再看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表現吧 XD

目前這部是因為原作內容不足所以斷在這裡,所以我想續篇要出來應該會是好一陣子以後的事吧
這部作品感覺還滿長青的,所以只要內容累積到一定程度我想就會再繼續播下去才對
反正也都還沒開始跟真正的強校比,我想銜接上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就看看哪天什麼時候繼續做吧,我期待著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