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隱瞞之事 動畫觀後感



嗯嗯,以一部溫馨片來說最後的結尾算是在料想之中,收得也算不錯
只是從頭到尾就這個每一話最後都要提一下的長大後發生的事真的是有夠吊人胃口
某種程度來說比起作品本篇,這才是一直讓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而想馬上接著看的地方
看完最終話大解秘自然是鬆一口氣啦,只是好像發生的事比想像的平淡就是了 XD

話雖如此,這女兒真的是太治癒了,完全就是整部作品的精髓
整部看完發現那些漫畫家日常跟搞笑根本不是重點,父女溫馨劇才是整部的核心
於是雖然主角在平日一直在演搞笑,也講了很多業界黑幕,但對我來說那些都不是重點,那些頂多笑笑就過了
跟他女兒的互動才是真正每一話都讓我感到暖心的地方,那部份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只是整部下來簡直不像是久米田作品啊,第1話那瘋狂搞笑像是假的一樣 XD
後面一度覺得這部的搞笑的毒性怎麼變弱了,怎知根本是改重心了
這也許是想跟久米田過去的作品走向做區隔吧,反過來說就是不要抱著看久米田式白爛的心情看,看女兒就對了
這部對女兒的思緒和關注做到如此細緻,沒經驗還不一定做得出來咧
我看這部還真是作者自傳啊 XD

不過我個人最初的期待還是想看白爛搞笑啦
雖然看女兒是真的很不錯,但這部在搞笑上的強度就顯得弱了些
結果這整部給我的印象,最初看到動畫首頁圖時感覺像是溫馨作,一看發現還是很久米田
後來看下去之後發現搞了半天還是個溫馨作,跟一開始的預想還是有點不一樣
整體來說,這部看起來的感覺還OK,雖然沒有特別強勁的地方但表現得還不錯
只是看的重點可能要有正確的預期就是了,基本上把這部當成溫馨片來看就對了
想看有點搞笑的父女溫馨片的話這部可以看看~




---
不論如何這女兒才是最棒的啊!

1 則留言:

  1. 加油啊~
    我看動畫年紀差多
    常常看你的解說
    超讚的

    女兒是真的很不錯,但這部在搞笑上的強度就顯得弱了些
    真的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