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動畫觀後感



沒想到這部最後還要打王啊 XD
這遊戲最後竟然還有這種會出現生命危機的事件,本來以為是要全角色上場打的
結果是什麼事都沒做,主角一個人上就搞定了,事實上也沒真的開打
感覺這些人好像沒有真的要拿魔法做什麼事的感覺啊 XD

話說雖然整部下來主要是在看主角如何回避破滅flag
但在我看來這主角的日子是過得開心得不得了啊 XD
這主角一整個就是純天然,最後還玩到男女通吃開後宮,直接搶掉主角的位子
畢竟小時候跟所有人的關係都打這麼好了,長大根本看出不破滅flag發生的契機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小時候的劇情比較有趣,長大後感覺就還好
長大後的劇情幾乎都在看那遊戲原作劇情是怎麼被改寫的,然後基本就是在演日常回
感覺真正有在花力氣攻略角色的就只有在小時候,所以之後的內容就普通了
後面當那個主角的判決事件發生時我還以為是有什麼命運的強制力之類的東西
結果也只是有人用暗黑魔法創造出類似的情境而已,這樣的話一眼就知道不可能成功的啊 XD
所以後半基本上除了意外的路線被襲擊以外是沒什麼特別讓人感到有危機的地方啦
雖然中了暗黑魔法照理說應該是要沒救的,但不知怎麼搞的就出現了前世的同班同學來救她
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那個角色是怎麼回事 XD

這部整體來說算是普通吧,前半開頭是真的很有趣,但後面就如上面說的就沒什麼有趣的梗了
一開始還會很努力地套交情,之後等關係打好了基本上就是開心過日子也沒什麼大問題
於是我到後來也就沒有看得很勤,慢慢才把它補完的
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這已經比其他很多女性向作品有趣得多了,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看一看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