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飆速宅男 GLORY LINE(弱虫ペダル) 第15話



這位真是整部作品最變態角色
那性騷擾的指法、技術和角度都令人嘆為觀止
最後說什麼美學的執著所以不下手摸,真是胡說八道
在比賽中途都已經不知道摸幾遍了,就只是個單純的變態而已啦 XDDD

不過我覺得就某方面來說這兩個人還真是絕配
一個瘋狂練肌肉,然後另一個瘋狂想摸別人的肉 XDDD
我覺得這泉田似乎也覺得被摸一摸也無所謂的感覺,給這變態性騷擾一下也無妨這樣 XDD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有本領跟箱學的泉田一較高下
兩相比較我甚至覺得岸神是更佔優勢的,只是這作品的特色就是隨時可以逆天
在最後那一段竟然泉田輾到寶特瓶打滑都還能說是反敗為勝的關鍵,真是太鬼扯了
前一年總北面臨路障飛來時是賭他們有機會回避所以直接硬衝
這回如果是100%輾到寶特瓶的話,打滑肯定是要減速的,跟覺悟不覺悟的沒有半點關係啊 XDD
就是這些不科學現象讓我覺得實在不用太認真看待這部作品,而且我總覺得到了第二年之後變得比以前還誇張
至少以他們的演法,這總北分裂的隊伍肯定會在最後再次集結的
所以還是看看HIGH就好,過程倒不是那麼重要 XD

以目前的走向來看,我覺得劇本的安排似乎是要讓箱學包下前兩天的所有獎項
所以第二天的山岳跟終點我想基本應該還是箱學,總北的表現應該是要在第三天奪冠吧
現階段至少總北要先全員集合才有得再演下去,反正就再往後看看再說吧 XD



---
這傢伙真的是正港變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