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 第5話



什麼?!竟然可以玩招玩到這種程度! XDDD

雖然發展上一定可以猜想得到是要讓木渡拿最後一名
但是我真的是怎麼樣也不會想到會是用這種招術,而且誰會想得到啊 XDDD
以木渡的下注方式來說一般確實是不可能會輸這麼慘的
我只能說想出這招真的是太高明也太有勇氣了 XDDD

也因為這樣的結果,這話真的是太精彩害我重看了好幾遍 XDDD
讓我一直回頭去看這些人之前到底都怎麼下注,然後看夢子早乙女怎麼騙人下注的
從頭把人打臉打到尾又在尾盤出現超意外發展,這樣一路下來看到木渡爆掉的瞬間實在有夠爽 XDD
而且這種玩法確實不用管對手有沒有作弊,反正搞定籌碼的事之後就一切全在掌控中了
我只能說想出這種搞法的真的是太神了,對面再怎麼花心思也肯定是白費工夫 XDD

不過說真的這場如果不作弊的話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演
光是這遊戲玩法來說,如果不找搭檔的話根本就是純運game,不知道自己頭上的牌是什麼那還要怎麼賭 XD
但以夢子的程度來說的話反而是有作弊的玩得愈開心,不僅見招拆招還能將計就計反咬對手,跟神一樣
就算不作弊我看也是根本贏不了夢子啦,可是不作弊又贏不了
更慘的是輸了還要被顏藝嗆爆,超難過的 XDDD
結果就是這部的顏藝讓人愈看愈愉悅,看到我都差點要跟著顏藝啦 XDDDD

話說回來,仔細想想的話其實夢子的負債並沒有減少嘛,而是早乙女大賺了一筆
夢子報5000萬然後拿第三,負債不變,而早乙女則是虛報3億1000萬之後拿第一,負債變1000萬
再把給出去的2億6000萬拿回來的話,現在是正2億5000萬,完全是個大富婆了
但我想後面應該不會這麼簡單就讓她下車吧,肯定是還有得搞沒這麼簡單的
反正就先繼續看接下來要玩些什麼再說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