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YURI!!! on ICE(冰上的勇利) 動畫簡介


監督:山本沙代
編劇:山本沙代
動畫製作:MAPPA

簡介:
花式溜冰選手‧勝生勇利身負全日本的期待參加世界錦標賽,在慘敗後回歸故鄉九州。當他在是否還要繼續或是引退之間猶豫時,世界選手權五連霸的傳奇選手維克多・尼克弗洛夫突然造訪。於是沒有退路的日本選手勝生勇利,以及野心勃勃的俄國選手尤利・普利謝茨基,跟著王者維克多一同創造前所未聞的賽季。

官方網頁
──────────────────────────────



喔喔喔,這部真好看!

從以前我就對花式溜冰有興趣,只是一直沒什麼機會看
這回這個主題真的是完全切中我的喜好
再加上這風格對我還滿有吸引力的,不知不覺就這麼跟下去了
然後也不知怎麼的就讓我看得好心動,真的是太華麗了!

可是這部怎麼有奇怪的基情在裡面 XDDDDD
那個維克多整個就是一個美艷型色男,真的是美男子特有的魔性魅力
但偏偏又是個非常有實力的人,每次我看到他溜冰表演的畫面就是覺得美到一個不行
不過除了維克多以外,另外兩個人正式上場時的演出也讓我覺得超帥,對於編舞的詮釋也很棒
目前看了三話,我覺得對於心境的探討真的很有感覺
尤其是勇利在找到詮釋那首熱情的曲子的方法時跳的舞真的是太棒了
平時看起來笨拙的模樣找對方法的話竟然也能變身成美男,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對於所謂的魅力果然還是有許多種不同的展現方式,這真的讓我很喜歡

整體看來這部真的是讓我還滿中意的
不過這還只是開頭就是了,對主角們來說要突破的困難應該還有很多
想要真正達到頂峰,我想還是有很多挑戰需要面對的吧
希望後面還能夠有更精彩更讓人心動的表演,我等著看!




---
這部在溜冰表演的動感呈現得超棒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