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京阪三日遊 Day4‧終日返台



這一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六點鐘就起來了
但老實說我一直感覺如果我們是十點的飛機,應該要更早到機場才對
不知為何家裡的人還可以老神在在慢慢來,我倒是感覺很緊張
原定是打算九點到機場的,在我的要求之下還是再早了半個小時出發





這一天好像是有什麼劍道社活動的樣子
我在等車時就看到一組學生帶著竹劍,之後又有其他學校帶竹劍上車的
最後都在同一站下車了,應該是什麼交流會之類的吧


來的時候是晚上,於是回程路上又拍了一堆照片 XD





抵達關西機場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八點半,提早到還是令人感覺比較安心



而且也有時間跟這傢伙對決了!


這裡白天的時間也還滿漂亮了
如此一來我白天、傍晚、晚上的風景就都看過了 XDDD





再來我們就要趕緊check in了,此時出現了一些不太好的預感
家裡的人竟然在沒有確認專櫃位置的情況下亂走,又是多花了一些時間




結果果不其然,我們要出關時的隊伍又是個長到爆炸,足足排了20分鐘有
還好我有提議再早點出發,不然我看真的是超有可能出槌的



出來時間是九點半,已經差不多是可以登機的時間,不快不行了
我還想逛逛裡面的免稅店啊~~




不過事後發現這裡根本就沒幾間店可以看
甚至聽說連華航在這裡的貴賓室都比台灣的遜很多
於是我們很快就沒東西可以看,可以直接登機去了 XDD




於是我們就準備告別這個地方囉~~



隨後就下飛機,還好桃園機場這天沒出事
不過聽說我們回來之後第二天馬上就出現廁所管線挖破的狀況,問題真的很多 XD




請注意這個資訊系統右下的那個螢幕,請不要把出錯畫面也秀出來吧 XD


入境後驚見彎腰郵筒的介紹
我說這東西的梗度有足以放在國際機場裡面嗎?XDDD


綜觀這次的旅程,這次雖然玩的過程本身還是不錯,但考慮到這趟旅程的消費CP值顯得就有點低了
光機票就貴得不行,來回是14000台幣,真不愧是端午價
住三天是9000台幣,吃大概是2500台幣,其餘交通、門票、紀念品等費用加起來大概是6000台幣左右吧
所以四天三夜,實質只玩兩個整天下來的消費是31500台幣,實在不是普通的低
還好我爸有補貼一些,不然我覺得這支出和獲得實在是不成比例

不過我想這回也總是有得到一些教訓吧
至少下一次我就真的會強烈建議好好規劃行程而不是萬事臨機應變
這回是因為我知道花的錢會比預想的多所以刻意把行程排到全滿的
下次我還希望可以不要這麼拼命,還是有點寬裕的時間慢慢來比較好吧
總之這回就是這樣了,下次再看要去哪裡吧~



系列文章整理:
 京阪三日遊 Day1‧大阪道頓堀
 京阪三日遊 Day2‧宇治平等院、京都伏見、大阪通天閣
 京阪三日遊 Day3‧大阪城、京都祇園、金閣寺
 京阪三日遊 Day4‧終日返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