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春&夏推理事件簿 ~春太與千夏的青春~(ハルチカ) 動畫簡介



監督:橋本昌和
原作:初野晴
動畫製作:P.A.WORKS

簡介:
想趁著升上高中轉換環境的機會,穗村千夏決定加入吹奏樂部轉型成為華麗的氣質少女。千夏遇上了愛慕的音樂老師,卻沒想到同時也遇見青梅竹馬的上條春太。同時吹奏樂部也面臨廢社危機,千夏的青春正朝向不可知的方向前進。在每天為了招募社員而四處奔波,勸奮練習的日子裡,生活中的謎團也開始相繼浮現。

官方網頁
──────────────────────────────



單看這個作品標題,我一直以為這部是校園青春戀愛劇之類的東西
結果實際上竟然是個校園解謎推理劇場,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XD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這部的演出還滿有趣的 XD

這部第一眼讓我注意到的就是角色
這部的人設西田亞沙子的風格還真是挺迷人的,不論男女看起來都很有氣質
然後在劇情的襯托下,這部的角色真的是相當可愛有魅力
特別是這個女主角千夏真的是太有趣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卻又想走端莊氣質路線
結果是一個不自覺就在鬧笑話,跟男主角春太一動一靜的對比,這互動實在很歡樂 XDD
以吹奏樂部為主軸,跟其他幾個社團同學在一起玩得也滿開心的
推理的內容比較偏向校園解謎,看起來也比較沒有壓力
雖然謎題難度都高得很誇張,但整個風格還滿輕鬆愉快,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稍微查了一下,春夏好像是一系列的推理作品,應該會以推理為主題
可是這個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一直給我一種專門做三角戀愛劇的印象 XDD
我總覺得既然副標題都叫做春太與千夏的青春了,我想應該沒道理不做戀愛劇吧
何況第1話的最後就已經出現那個衝擊性的告白了,我看應該會在最後做點轉折吧
總之就先跟看看,之後再看這群人最後會變成什麼樣的關係吧 XDD




---
千夏真的是個歡樂高調又表情豐富的角色,我還滿喜歡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