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動畫簡介


監督:金崎貴臣
原作:暁なつめ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一個電玩狂熱的家裡蹲‧佐藤和真的人生,因為一場交通事故(!?)而落幕......原本應該如此的。但是眼睛一睜開就見到自稱女神的美少女‧阿克婭說「你要不要去異世界呢?你可以帶一個你喜歡的東西過去喔」「那就選你吧」於是和真就轉生到RPG遊戲一般的異世界,開始了他所嚮往的冒險者生活!以勇者為目標!.......原以為是這樣,結果立刻遇上生活面問題,碰到一群問題人物,最後還被魔王軍盯上。平凡冒險者和真的明日究竟在何方?!

官方網頁
──────────────────────────────


這部真是本季最白爛作品 XDDDDDDD

不行了,這個真的會把我笑死,太白爛了 XDDDDD
光是招募隊友就已經蠢到這種地步,後面根本不知道這個隊伍到底要怎麼打下去
明明表面上隊友全都是高階職位,職業分佈也很齊全
可是這戰力和續戰力整個爛到爆炸,要我是主角也整個囧到天邊啊 XDDDD

我覺得看這部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有感的
雖然一來是以前有玩過一些網路遊戲的關係,可是裡面的對話實在很有既視感 XDDD
尤其是那個堅持只學高階魔法的中二法師,我完全可以理解她所堅持的浪漫是什麼 XDDDD
隔壁那個命中率近乎零的騎士我就不知道到底是在搞什麼了,當個坦還勉強可以用吧
至於那個原本應該要是補血職卻只點了宴會技能的女神我是真的覺得完全沒救了 XDDDD
所謂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完全就是這個隊伍的寫照啊
這身為電玩宅的主角恐怕已經是全隊最有常識的人了 XDDDDD

老實說這動畫的作畫還滿鳥的,我相信很多原作派一定看不下這個作畫
可是這演出的效果和吐槽的節奏實在是太棒了,簡直是行雲流水天衣無縫 XDDDD
結果這崩壞的作畫搭配整體的白爛感正好 XDDDD
這麼白爛的作品配上這麼白爛的顏藝,我的腹筋真的會完蛋 XDDDD
總之這部很意外的很合我胃口,就先跟著看看吧
看看到部到底能夠白爛到什麼境界 XDDDD




---
這部的顏藝真的是太棒了 XDDDDDD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