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血界戰線 動畫觀後感



這還真是個複雜的世界
老實說我沒看到最後的話根本就搞不懂這群人到底是想做什麼
尤其最後一話是隔了一季才播的,基本上之前搞了些什麼事也都不太有印象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個滿有趣的作品

坦白說這部看完,幾乎什麼事情都沒有解釋到 XDD
比方說第一次大崩落的起源,異星人的來由,還有那什麼十三王行動的目的,真的是一點也不了解 XD
我一直覺得這部幾乎從頭到尾都在介紹這個世界觀
要說主題也不是沒有,但幾乎都是單元劇事件在介紹這個世界瘋狂的日常
要說主線的話,其實之前也沒有特別鋪陳什麼,只有最後兩話跟大崩落比較有關
所以在我看來這部幾乎是在享受那種怪異世界的生活劇
尤其這部的演出風格非常特殊,所以看起來就還滿開心的
這監督松本理惠算是近幾年來比較讓我注目的新監督,她很會運用一些特殊的分鏡處理很多想像外的事
特別是吐槽的表現實在是一流,我還滿期待再多看看像這樣的作品的 XDD

倒是我原本一開始是為了石田彰來看這部的,結果墮落王在這部幾乎都沒有戲啊
雖然可以聽到他那機車的講話聲音是很高興啦,可是要看他的主題可能就得要看漫畫了吧
聽說動畫完結之後的劇情就會繼續接到漫畫去的樣子,畢竟黑白這兩個人是動畫裡的原創角色
承襲著漫畫的設定在動畫另外發揮,我覺得這樣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而且老實說我還真滿喜歡黑白二人的,真的是很可愛
另外克勞斯實在是這部作品的真男人,實力堅強又有紳士風範,實在讓我很喜歡
其他還有很多滿有趣的角色,只是因為角色太多了所以戲份有限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部真的是相當有特色的作品
不管是角色、世界觀、劇本、演出、美術風格都是獨樹一格
雖然是個瘋狂的世界,卻有著它浪漫的一面,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老實說這部我覺得不太可能會有續作,但希望後續還能再看到這樣的作品
推薦有興趣的人來看看 XD



---
我說這兩個人的關係是真的很好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