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終物語 第5話



阿良良G你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天底下到底有哪個國小見過,國中玩過,然後到了高中還不認識的人啊
國小見面如果沒幾天的話那也就算了,國中好歹是整個暑假天天見面耶
這樣的情況下竟然還可到了高中說自己完全沒印象
就算是把記憶封印掉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吧
我只能說不管對方對自己是有好感還是有需求,遇到這種事真的是不發火也難吧

結果我看著看著竟然覺得老倉育這個角色還滿不錯的(遮臉)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她講話起伏又多變,充滿複雜情感的聲音
這真的是聲優井上麻里奈的功力,演技實在太棒
不過老倉育的境遇還真是比想像中的還要更慘烈啊......
完全到一個憤世嫉俗的程度,而且明明就是憤恨著身邊的人,卻一直用積極的方向去解釋自己沒有那麼不幸
整個聽了反而讓人感到更加心酸,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所以才讓人更加憐憫吧
再加上這個角色一直有著傲嬌雙馬尾的氣息........真的有種跟以往角色不同的魅力(點頭)
不過老倉的不坦率也實在到了某種程度,想求人竟然想到教數學去,真的很怪異
我個人倒是覺得她雖然表面上講討厭,實際上說不定真的喜歡過阿良良木
只是現在時機已過,還留下一大堆難題要解決,阿良良木可有罪受的咧 XD
這次派羽川來談我覺得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可以冷靜分析,而且畢竟也是家暴家庭的過來人
無論如何都比忍野扇還要好,忍野扇我根本覺得是這部作品的一顆大型未爆彈......

倒是這次的故事怎麼有種一直朝著偵探解謎的方向在前進 XD
疑點很多,但是關鍵似乎都放在「記憶很模糊」的這個點上面
再加上阿良良木老倉異常的失憶現象,我總覺得這才是這次要講的怪異的重點吧
不過以現在這流程來看,我感覺他們今天回去明天八成就要看不到人了
這老倉就是給人一種來無影去無蹤的感覺,根本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像這樣聊
反正後面還很長,先繼續看了再說吧



---
我一開始沒什麼興趣,但之後意外覺得老倉育這個角色還滿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