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動畫觀後感



我是知道最後這個PV是故意要搞得很白爛很誇張啦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有那麼多力氣做這一大堆,我都覺得可以做出十種版本的PV出來了
除了公式的PV以外用其他風格表現各個不同主題遊樂區不是很好嗎
我原本還期待最後主角發揮他的應變能力直接把支離破碎的橋段改成好幾個精緻短片
那樣的話我相信會相當有創意,但很可惜的並沒有朝那樣的方式去走

老實說這部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有趣,可是最後感覺就變得很普通了
原先我對這部有興趣主要是因為是以經營為題材,讓我想參詳他要怎麼扭轉局勢
結果發現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胡鬧,我也一直沒看出來到底做了什麼關鍵性的改變讓客人在幾個月內變這麼多
而且我原先以為這主角真的很有經營頭腦,結果其實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光是一堆事前沒考慮周詳就下的決策就讓我看了直搖頭,更別提那堆來亂的傢伙
大概只有要湊齊最後那五萬人的那段讓我覺得這想法還不錯
至於有沒有可能光靠員工打電話就可以在三小時內湊得出250人就再討論吧
我是知道看這部不應該太認真啦,只是我現在很難不用認真的眼光看待這種題材的作品
尤其它的氣氛做得就一臉像是要很認真的樣子,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過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喜歡這部不會是因為什麼經營不經營的,說到底這部還是以賣角色為主啦
有幾個角色是很有梗沒錯,只是我覺得內容能再符合實際會更好
整體來說的話,我覺得我稱不上是很喜歡這部作品
主要也是沒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啦,而京阿尼賣角色的方式一直不對我味
最後達標前的那兩話是還不壞,其他幾話就還好
所以這部我還是簡單看看就好了


1 則留言:

  1. 我也是這麼覺得 本來想看他是有什麼策略結果都在胡鬧啊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