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LOG HORIZON 第二部(記錄的地平線) 第12話



城惠的行動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手下得也是不錯
原先雖然目標應該是想賺錢沒錯,但是之後的歸還的理由講得更好
最後用很正面的意義將遊戲的世界的設計再次回歸到應有的模樣
我覺得城惠的這個做法確實是很有遠見

不過如果最終王房這樣就進得去,那一開始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啊 XDDD
早早把城惠帶去王見王,問題一下就解決了啊 XDDD
但是為了那些寶物,或者應該說是銀劍公會的榮耀,這麼辛苦也是值得啦
不然連續拼三個王真的是要人命 XDDDD
不過即使真的面對三個王,城惠也還是有招可以對付才是真的厲害
那種成功率15%的戰略真的是難度超高,沒默契的團根本就玩不下去
真要說起來銀劍也確實是很厲害的公會啊

結果到最後怎麼每個都變成城惠的粉絲 XDDD
迪米誇斯嘴巴上對城惠不滿這不滿那的,結果又幫他擋攻擊還親送到王房整個叫做傲嬌
後來威廉那句「請加我好友」也是超扭捏,害我不小心嘴角上揚
不過經歷了這麼多,也算是有革命情感啦
未來城惠的好友也是不容小覷啊

接下來總該回來看看阪南要搞什麼了吧
城惠花了這麼多時間遠征,阪南竟然都沒有動作也挺神奇的
這群人一臉就是想要搞什麼花樣的樣子,確實讓我很想知道城惠要怎麼應對這群人
接下來先搞搞情人節修羅場,之後再看要怎麼發展吧 XD



---
然後這傢伙竟然是男的!
......其實就是個網路人妖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