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鑽石王牌 第63話



嗯......老實說我對這結果還滿意外的
照這氣勢我一直以為主角隊會贏,最後沒贏也能打進延長賽
結果想不到就這麼一口氣輸到底,真是滿讓我意外的
於是整部的氣氛一整個down到谷底,真是運氣不好

不過真要反省的話,我覺得之後的解釋我覺得也滿能讓人信服的
主角隊會輸掉,其實不能說是運氣不好,而是經驗不足
雖然說看起來一切被逆轉的關鍵是澤村的觸身球,但整場輸掉並不能只說是他的錯
後面川上其實也沒能壓制住對手,而球被打出後隊伍的防禦也沒法確實封殺跑者
其實最後會輸掉,只能說靠一年級撐場的場合太多,整體經驗不足
如果以這個角度來想的話,就覺得這樣的敗因似乎還滿合理的
不過澤村最後那個觸身球真的是太可惜了
如果不是那麼緊張的話,真的很有機會拿下最後一個出局啊

老實說看這場決賽壓力實在很大 XD
每次一到關鍵時刻那整個氣氛就緊張得要命
但比起這個,我覺得決賽讓我比較不滿的地方是回憶畫面太多了 XDD
這次的決賽簡直就是在比誰的回憶多,回憶多的那邊就贏
幾乎可以說是只要那一局看的是誰的回憶誰就拿下那一回合
這樣看也還滿累的啊 XDD

於是這次比賽輸掉,連帶的三年級的戲份也直接結束了
這隊主力都在三年級身上,三年級一走就真的要很辛苦了
不過依據之前的回憶,三年級以前其實也曾經很弱,新的隊伍要進化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真的要把實力練上來,我看是還可以再演個一年沒問題吧 XDDD
總之到時就期待看看新的隊伍長什麼樣子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