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PSYCHO-PASS 2 動畫簡介

監督:塩谷直義
編劇:冲方丁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簡介:
人類的心理狀態與性格傾向可以被計算、數值化的近未來,其測定值俗稱「PSYCHO-PASS」。以這個數值為指標決定何謂「好的人生」,而犯罪也以這個數值做對應。以高犯罪係數的獵犬「執行官」與指揮執行官的菁英「監視官」為小組,守護都市的治安。
在犯罪係數無法解析的「免罪體質者」槙島聖護的事件之後,作為刑事成長的監視官常守朱,持續相信著人性與法治,率領新的刑事課面對罪犯。然而他們還不知道動搖系統的怪物即將潛伏至眼前───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的風格還是那麼的沉重
雖然經歷了第一部那樣的大風波,這個社會的壓力依然是沒有改善
甚至可以說是問題人物愈來愈多,這個系統真不知道到底還能撐多久
尤其我一直覺得能有一個可以蒙騙系統的方法存在實在是漏洞百出 XDD
這回又來了一個不但可以調整色相,還能操縱武器的人
我看又是一個棘手的傢伙了

到了第二部,公安局這幫人幾乎班底都換了
想想確實第一部的時候確實也有人身亡有人離開
換了新的一批人確實有點新的氣象,但是可不可靠似乎就是另一回事了.......XDD
這回常守已經完全變成這公安局的大姐頭,說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 XD
但至少氣勢已經跟第一部完全不一樣,也很有自己的見解
只是她身邊的那個副手一直在那裡不滿這不滿那的,光看就覺得機車
而且第1話就已經很明白地表示她的反對意志了,我怎麼看都會變成大麻煩
身邊的人個個都像是個未爆彈,我覺得常守的處境也算是挺危險的
但至少她還經歷了第一部那樣的風浪,她的洞析力應該還是高人一等才對

這次的劇本雖然不是虛淵玄主筆了,但是沿襲下來的設定還是很有看頭
能做到什麼程度還不知道,但我覺得應該還是值得期待看看吧
總之就先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