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露西 觀後感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打算要來看這部啦
是因為有人推薦這部的概念很特別,所以就趁下片前來看了
這部片在概念和演出上確實是很有特色,劇情也很緊湊
可是這大腦開發到後來真的是愈來愈扯,一下就跳脫出科學的領域
讓我原先覺得還滿有意思,到後來就當成純科幻片在看了 XD

一開始說大腦開發到後來可以操縱全身細胞以達變形,甚至用精神腦波操縱其他生物的行動,這些我全都可以接受
可是之後到可以反重力,改變外在機器功能,甚至穿越時空,我覺得這就已經太不現實了 XD
而且要是腦力的開發會導致人性消滅,我也很難稱之為生物
何況到達腦力100%時那根本就已經是神了
到時要是每個人類都達到100%時,這個世界應該是一片混亂吧 XD
總覺得這樣的詮釋已經完全跳脫科學的領域,變成另一種概念了

以一部電影的表現來說,這部倒是非常緊湊
從頭到尾可以說是毫無冷場,隨時都處在緊張的氣氛之下
尤其是因為關係到毒品走私,所以也有很多要動手術挖來挖去的橋段也滿恐怖的
另外也因為隨時都在黑道的威脅底下,看這部片還真是一點也不輕鬆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露西根本就是無人能敵,我是一點也不擔心她的安危啦 XDD
如果以奇幻作品的角度來說的話,她就是可以一個人毁滅一個國家的人物
這樣聽起來好像就變成在許多作品可以看得到的角色了 XDD
(這也就是讓我覺得這部很不現實的原因之一 XDD)

這部之前廣告宣傳很大,到處都聽得到相關消息
我相信也是因為有許多場景是在台灣拍的關係,所以就被大肆宣傳了 XD
這部我個人覺得還OK啦,雖然沒有到特別好的程度但也算是挺有新意
然後就是看看有沒有想要看些比較不一樣的作品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