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樂高玩電影 觀後感



這部片好電波的啊!XDDDD

我覺得這部應該是我在電影院裡看過最電波的一部動畫片了吧 XDDDDD
總是動不動就會出現一堆意義不明的舉動和對話,真是白爛到不行 XDDDDD
整個風格在預告片裡大概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只是我沒想到本片更厲害 XDDDDD

這部的主題真的是很有趣,把樂高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裡面設定了一群拼裝大師,可以隨意組合自己要的東西,實在很有創意
整部以想像力為主題,延伸出許多鼓勵突破自我的想法,很符合樂高的精神
世界觀也非常有趣,穿梭不同主題的樂高世界
重點是這部片融入了小朋友放縱的奇想世界,還添加了大朋友追求完美的觀念
衍生出很多很有意思的故事,真的是非常有特色
而且實際上這部的世界觀又不只有樂高,還加入了一些真實世界的物品
花樣真的非常多 XDD

另外就是這部真的是超多梗的!XDDDD
特別是美國電影或影集的梗一大堆,這個部份就真的是給大朋友看的了 XDDD
光是有做出來的就有蝙蝠俠、忍者龜、星艦迷航等等,還驚見黃色小鴨
然後那句「我不是甘道夫,我叫鄧不利多」真是太好笑了,超級有梗 XDDDD
這時看看就會發覺這樂高到目前為止真的出了非常非常多主題系列
能玩的梗也超乎想像的多 XDDDD

當初就是看到這部是樂高所以特地來看,確實是很有梗
不自覺就讓我想起以前玩樂高發揮創意的那段時間 XDD
而且這部整體來說也有它的訴求,整個故事真的是還滿有趣的
喜歡樂高的人千萬別錯過啊!

---
不過我覺得這部在電影院播放的翻譯還滿不通順的.......
翻得很不正經,有些話也跟原意不同,算是我比較不滿意的點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