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43話



喔喔喔這部真是愈來愈唬爛啦!XDDDDDD

原本的招沒用了就反過來用,把所有的人的視線都吸過來,真的是夠扯了 XDDD
而且我覺得最詭異的就是為什麼用了這招以後視線誘導就對這隊再也沒有用,實在沒什麼道理
然後火神覺醒是很厲害沒錯,可是瞬間就超越爆肉鋼體100%的青峰也實在是太猛了 XDDD
黃瀨的體能都承受不了青峰的高運動性,火神不但還能維持甚至超越他,總覺得這個部份真的是太扯了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看得感到很熱血啊!

這部的熱血度真的是很不錯,而且一直到贏球為止的波折實在很有看頭
雖然說這部在超能力上的設定還滿唬爛的,但是在比賽的過程確實有滿多令人驚喜的地方
尤其這一戰最後如何在最後五秒內逆轉得四分的過程實在很不錯
中間對戰使用的策略也還滿有趣的,雙方不斷在測試與挑戰
直到青峰覺醒已經沒招可解的時候才只好讓火神也來覺醒一下這樣 XDDD
其實真要說起來的話,我覺得火神還是沒有青峰那麼厲害啦
整個來看要不是有黑子在裡面撐場,我看是根本玩不下去
除了火神最後突然覺醒之外,搞最多花招的其實一直都是黑子 XDD
那個絕對領域開下去就把對手給搞個半死,真是唬爛到不行 XDDDD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我覺得還有一個重點是黑子一直很清楚青峰跟火神的實力
對於戰局預測這件事來說,黑子倒是比其他人還要敏銳
青峰最後輸在這裡,某方面來說也算是他運氣不好吧 XD

話說最後輸球後的青峰突然變得這麼弱氣讓我好不習慣啊!
我以為他要嘛就是很跩的繼續嗆人,不然就是很爽的說終於求得一敗
結果整個變成洩氣的皮球,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XDDD
但不論如何這回黑子火神也算是雪恥成功了吧
不過青峰強到這種地步,接下來的隊伍能比青峰更強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以設定上來說最強的應該就是青峰了才對,那接下來的隊伍會讓誠凜陷入什麼樣的困境就不曉得了
雖然說本來就沒有說贏過最強了其他的就會比較好打的道理啦
接下來應該是要跟紫原對戰了吧,我好好奇紫原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到時來看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