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科學超電磁砲S 第16話



喔喔喔這部的顏面修正拳比禁書動畫帥太多了啊啊!! 

明明就是同樣的劇情,場面魄力整個就是不能比
就連事件的規模也不一樣,最後一方通行集電漿的時候的大小完全不同
而且真的把禁書當麻嘴砲降IQ這部份運用情緒表現合理化了
我只能說這段真的是神改編啊 XDDDD

這次這段加了很多料,讓我很滿意
不管是美琴守護妹妹的決心,對當麻的感謝,甚至是一方通行過去成長的心境
都增添了許多感動的元素,也讓整個故事做了很完整的表現
特別是這次的故事比起禁書本篇補了很多缺
從美琴的視點來看整個事件的緣由,解了很多疑問,也讓每個角色的情緒更有感染力
而且一路看著美琴的努力到最後真的是讓人欣慰,真的讓我很滿意

不過整篇看起來還是讓我有種當麻才是主角的感覺 XDD
原本我是想說美琴對這事件的貢獻會不會多一點的
比方說當當麻在跟一方通行對峙時,美琴是不是在暗地裡做了很多事之類的
結果劇情還是完全照實演出,少了點驚喜這樣 XDD

不過至少這段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啦
至於接下來要演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到底是要做漫畫後續的故事,還要做原創呢?
每次只要一想到這個問題就很令我在意,我真的是怕了他們的原創 XDDD
只好先看了再說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