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物語系列 第二季 第5話(貓物語(白) 完)



雖然我並不是特別喜歡羽川翼這個角色
但是這貓物語(白)的故事寫得真的是太棒了
整個結尾真的是讓人看了很窩心,也令人感動
當之前所有對話的伏筆全部串在一起的瞬間真的是讓我也跟著豁然開朗了
尤其是羽川最後人生體悟真的是表現得非常好
「不管是過去的我還是現在的我,沒有一刻不是真正的我」這句真的讓我很喜歡

我覺得更有趣的是她身上的怪異終於被定義出來了
當發現到這些怪異全都是自身情感的切割時,突然也就了解了她的「白」是什麼意思
為了維持自身的外在形象,把負面的情緒全部切割,但反而讓自己變得不像一個人
在探索的過程慢慢就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自己的願望,只是不願坦白而已
看完之後會發覺羽川這個角色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夢幻

然後我說紳士王阿良良木也真的不愧是把妹高手!
從他登場開始講的所有的話都超令人感動,簡直是佔盡甜頭,不可原諒啊!!XDDDDD
總覺得他在這篇好像沒有做多少事情,最後跳出來插一刀就賺到全部,有沒有這麼爽 XDDD
不過看他忙東忙西每次都不見人影,我想應該是在攻略解決其他角色的事吧
到時再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整個故事並沒有算是很長,主要是自身的探索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這整個過程真的是很耐人尋味的一段故事,而且相當有哲理,真的是非常有趣
從化物語、貓物語(黑),一直到貓物語(白)看下來,這羽川真的是很有份量的第二女主角
只可惜阿良良木早就移情別戀了這樣,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跟戰場原的感情是有好到哪裡去
總之這篇故事我看得很高興,接下來的角色我更有興趣,很令我期待
我就拭目以待啦 XDD


---
阿良良木登場太帥反而讓我好想打下去啊啊~~

1 則留言:

  1. 我已經看過小說了,看小說時感覺很不錯,
    但看到這集動畫,我竟然落淚了,
    說不出來在感動個什麼勁XDD
    就是覺得觸動到了內心!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