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魔龍寶冠(Dragon's Crown)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2013.7.25)

其實我原本並沒有要第一時間入手這片的
但在遊戲發售後佳評如潮,於是我二話不說立刻買了這片
而且還因為實體片缺貨跑去買了下載版,貴得要命,沒有PSVita的我也為了這片買了主機
說真的,我為了這遊戲花的錢實在是有夠兇的了

但事實證明這真的是很值得的,很難得見到這麼古典的2D動作遊戲了
身為一個動作遊戲的愛好者,這片真是讓我打得很開心
雖然說一般的電腦網路遊戲慢慢都是做這種類型的,但是在家用遊戲玩起來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而且這片的遊戲性很不錯,美術精緻,音樂又很好聽
再加上各種職業互補以及各式魔王戰所產生的變化性,玩起來真的是相當有趣

目前我第一隻練的自然就是人氣最高的Elf XDD
這實在是沒辦法,女角裡面一個大女一個爆乳,唯一一個不太大的選擇只剩Elf了 XDDD
不過還有個原因是我個人還滿偏好弓手的,於是第一個就練這隻
之前我大概33級打過normal,而且打得有點吃力,一直覺得Elf的火力很弱
結果後來我只到53級就過hard了,而且意外地輕鬆
於是我才發現Elf是大器晚成型職業,當集氣弓和多重射擊點滿時的火力輸出實在很可觀
點滿背刺拿小刀砍有背的王更爽,一把刀砍10下全中至少可以砍掉王三成血量
於是發現Elf打王比清小兵還輕鬆 XDDD
不過很快的我也發現在inferno難度下箭很難補,之後看來是沒那麼好過了 XD

這片也是難得可以多人同樂的家用遊戲
這陣子沒事開機跟朋友玩就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實在還滿HIGH的 XD
以這片的遊戲性來說,多開幾個職業來練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特別是這個大女實在太吸引我的注意了,遲早要練一個出來 XDDD
到時看什麼時候先把這inferno打完再說吧 XDD

---
另外我說這遊戲真的是波折不斷,一下找不到發行商一下母公司又破產的
從2011開始說要發售的結果一延再延,遊戲平台還直接從PSP改到PSVita
前陣子當我聽到這遊戲確定要發售時我還很訝異地說他們竟然沒有忘記這片 XDDDD
現在想想現在能玩到這個遊戲真的是萬幸了 XDD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