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第7話



啊啊啊啊要爆炸啦~~~!! XDDDDDDDD

這種修羅場竟然也玩得出來,真的是要死了啊啊啊啊! XDDDDDDD
我光是當觀眾看的都看到心驚膽跳,桂馬你這心臟真的是超大顆
我實在沒看過比這更猛的玩法,雖然說穿了就是在搞劈腿,但這過程真的是很有看頭 XDDD
之後的結果是個人算不如天算,天殺的怎麼會冒出一句告白讓所有計畫泡湯
真虧作者想得出這種劇本,真的是太有趣了 XDDDDD

說起來這女神篇從一開始就是HIGH到不行
一個放學可以觸發五個事件真的是神神神神神 XDDDDDDDD
但我只能說夜路走多了遲早遇到鬼,終於要東窗事發了
我原本還想說怎麼前半進展這麼快,結果原來最後兩個最難搞
而且是一開始就爆炸,要準備死到天邊了 XDDDDD
以這兩個原本就是好朋友的角色來說,要同時攻略本來就是難上加難
為了衝好感度而硬拼兩人同時攻略真的是太不切實際了
這下可好,再繼續同時攻略下去只能被發現是花心大蘿蔔
我真的要看桂馬大神你要怎麼玩下去 XDDDDD

不過話說回來,真要我猜的話,我會猜步美是沒有女神的那一個 XDD
雖然女神篇的重點在找出女神,但我在想應該反過來想沒有女神上身的人代表的是什麼意義
許多女角是因為女神上身恢復記憶才對桂馬有好感,反之則表示沒有女神確表示好感的才是真正的有心人
然後最近我總有一種步美會變成大本命的感覺,比千尋更有潛力
所以我大膽預測步美身上沒有女神!
(其實只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步美這個角色所以亂猜的,沒什麼根據 XDD)

除了這兩個人以外,我覺得之前幾個的花招也很神 XDDD
那個故事接龍就實在很好笑 XDDDD
更之前結哥那個你穿女裝我穿男裝真的是太猛害我噴茶 XDDDDD
不過這桂馬一個人就搞得一群女孩子為他瘋狂,真是個罪過的男人啊 XDDD
雖然花心並不是什麼好事,可是桂馬大神的膽識真的是太令我欽佩了!
接下來我看後面的發展會非常刺激,我等著看好戲 XDDDD


---
然後這傢伙.......來搞笑的嗎 XDDDDD
工作得有模有樣倒是真的啦,這也滿令人佩服的 XDDD

1 則留言:

  1. 漫畫已經完了
    本命是誰也公佈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