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花牌情緣2(ちはやふる2) 第24話



阿新果然是最強的啊!!

阿新練出的這招術實在太變態了
竟然出手速度可以拍掉所有同音牌,真的是太扯了
然後也因為這樣的實力所以牌陣可以把友牌全都打散來維持自己的優勢
雖然說這次女王的狀況不是很好,但至少阿新真的已經是跟女王同等強度了

不過真要說阿新最可怕的地方還是在那輕鬆應戰的態度
我都不知道阿新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練出這種應對能力的
明明以前看他只要一輸牌就一股火的樣子,結果現在不但超冷靜,甚至還能輕鬆微笑
那一瞬間真是散發著強者的魅力,老實說連我都著迷啊!
能到達這不受身邊事物和情緒波動影響的程度,真的是太令我崇拜了
反過來說,這淡定的神情反而會對對手造成壓力
這實在是不同層次的強啊!

倒是女王這邊雖然被打敗,但看起來也挺淡定的就是了
看她被千早搶了兩張牌就在角落發怨恨,這輸給阿新好像沒有很不爽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給阿新摸過額頭的關係吧 XDDD
不知怎麼搞的我總有種角色配對的走向愈來愈朝向千早+太一,然後女王+阿新的感覺
雖然我之前是一直覺得千早的心思是放在阿新身上的,可是太一的比重到後來就慢慢加重了
不惜放棄看阿新的比賽也要為太一加油,也為太一的升級而感動
果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啊 XDDD

說起來這個社團實在很誇張耶
除了A級以外,BCD四個等級都有人打到決賽去,根本就是超強
而且我記得C級跟D級都只要前兩名就可以晉級,所以桌子君跟築波都確定升級了嘛
看樣子瑞澤高中很快就可以成為歌牌名校了,真的是不得了 XD
至於輸贏嘛.......我猜應該都有機會贏吧?
這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
決賽還能笑得出來真的不是人啊!

---
後面兩手一直揉來揉去的那位........看了實在很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