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元氣少女結緣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動畫簡介


監督:大地丙太郎
原作: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簡介:
因為父親離家出走,截然一身又無家可歸的女高中生桃園奈奈生,突然出現了一個怪人說要把他的家讓給奈奈生。這個男人正是土地神御影,將住家讓給奈奈生的同時也將土地神的工作一併讓給了她,成了新的土地神。同時在神社裡還有一隻性格凶暴的神使妖狐巴衛,為了要和神使結下契約讓巴衛絕對服從,訂契約的方法竟然是要接吻!奈奈生究竟該怎麼辦?!

官方網頁
──────────────────────────────



不錯耶,這部其實還滿有趣的
我原本一開始就是衝著監督大地丙太郎來看這部的
看了幾話下來真是搞笑又有趣,真的很有大地丙太郎的風格 XDD

這部的人物表現真的是很風趣
雖然是少女漫畫物沒錯,可是風格跟一般的少女漫畫作品又很不一樣
每個人的對話就像是在講相聲一樣,而且有些表現還滿呆的 XD
但是很多時候還是讓人覺得很可愛,也有很多令人心動的台詞,還挺有吸引力的
特別是主角跟神使巴衛間的互動真的是很有趣
兩個人互耍對方的模樣實在是很蠢 XDDD
不過這劇情也算是滿有內容的
以土地神做為故事主軸四處結緣,這個主題還滿不錯的
藉此陳述著許多不同的人的心情,處理眾多人們的思念
由人類的角度來看待人類的感情,感覺就還滿溫馨的

另外覺得神使的設定實在滿有趣的,在成為神使前後的態度還差真多啊 XDDDD
我只能說這個神使真的是衰到,碰上這種女孩子我看他也真的是莫可奈何了
倒是我說這個要接吻才能結契約的設定,雖然說是少女漫畫裡的常見套路
但我總是非常好奇御影當初跟巴衛結契約時是不是也......XDDDD

當然啦,另一個吸引我的重點就是這部的畫風實在讓我滿喜歡的
感覺就很純真很天然,而且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白痴舉動
其實讓我笑得滿開心的 XDDD
雖然我不太能掌握這部到底會朝什麼樣的方向發展,不過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
可以推薦來看一看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