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Dog Days' 動畫觀後感



唉,這部真是有夠沒內容的了 XDDD
好歹第一部的時候還知道他們要戰魔物
結果到了第二部連個主題都沒有了,連百戰百勝和單挑都已經沒什麼新鮮感了
實在讓愈看愈沒勁 XDDD

而且我沒想到這部換個監督之後整個變成糟糕片
跟第一部的風格完全不同,淨是在看賣萌和爆衣,整個很刻意
然後每個人之間好像只有摸與被摸的關係而已
真的變成純後宮劇了,超沒內容的
幾個重點劇情看一看是有比較有趣一點啦,比方說艾克蕾爾被強吻的那一話 XDDD
其他的日常回我就沒什麼興趣了,反正就是在玩後宮啊 XDDD

以角色來說嘛,是有新增了幾個角色
可是我其實對松鼠王女沒什麼好感,感覺太吵了
然後這英雄王跟魔王真的不知道是要做來幹什麼的
莫名其妙登場了,然後就沒他們的事了
是個標準的拔掉了也不影響劇情的角色
雖然這部也已經沒什麼劇情就是了......XDDD
然後理論上應該和主角佔有同等地位的七海,結果戲份少得很誇張
或者說獅子團在第二部的戲份相對於第一部少了非常多,連帶的七海就沒什麼表現機會了
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讓我很囧的地方
結果唯一能看的就只有這個長大版的高富帥勇者了,不錯有搞頭 XDDD

如果要拿第一和第二部相比的話
我覺得兩者的取向並不一樣,所以也不能就這麼拿來比啦
可是對我來說兩部都沒什麼內容就是了.......XDDDD
當初原本看完第一部時我就不想看第二部的
後來看到監督換人了,想說再拿來看看會是怎麼樣的,結果是更變本加厲了
我看我下次就真的不要再看第三部比較好吧 XDDDD



---
原本我還滿看好七海的,結果是個戲份少得可憐的角色 XDDD


---
這英雄王和魔王更是不知道來做什麼的,完全是來亂的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