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JoJo的奇妙冒險 第3話



啊啊,這話真是太濃厚啦!!

這話兩人的對峙實在是太令人熱血沸騰了!
整個節奏雖然很快但內容卻相當紥實
而且對戰的過程真是令人痛快
實在是太讚了!

我覺得看這話最爽的就是這些角色們撕破喉嚨的吶喊聲
真的是熱血到不行!
其中最賣力的就是這個迪奧的聲優子安
老實說我覺得子安配這部比其他作品還要用力,讓迪奧整個壞得超有型
那股機車感與架勢實在是太棒了啊 WRYYYYYYYYY!!!!!

而且我好久沒看到這麼正氣凜然的主角了
在現在這個流行廢柴當主角的時代,這麼正義的主角重現簡直就像是一股清流一樣
這才是真正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向前邁進的姿態啊!
這樣的一個角色配上壞到極點的迪奧
這樣的反差與衝突真的是太有看頭啦!

即使身邊很多友人都已經知道原作的劇情
但是在這富有動感的畫面和極具魄力的聲音表現之下,真的是為這部作品大大加分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這部的演出會如此令人興奮
而且搭配這毫不拖泥帶水的快節奏,看了真的只能說是爽快啊!
讓我超想再往後看後面的內容啊!新的一話快點出來吧!



---
這話的聲光效果依舊迷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