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織田信奈的野望 第4話



這........
這一話桶狹間之戰的氣勢是很不錯啦
可是最後主角一站出來就全泡湯了啊 XDDDDD

這一話其實節奏做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我以為桶狹間之戰會演久一點,但以這個節奏來說其實恰到好處
而且演出還滿精美的,其實不錯精彩
除了最後主角的表現以外 XDDDDD
這真的是只要主角一開口就什麼都毁了,原本我還想看看今川義元的對峙的
結果給主角嘴砲個兩句馬上就被收為後宮,這什麼情況啊 XDDDD
就是這個部份讓我覺得桶狹間之戰收得很潦草啊 XDDDD

於是乎今川義元也沒被處刑,反而讓我有點期待未來還有沒有登場的機會
畢竟這個角色的人設我還滿喜歡的,請好好做後宮劇該做的事!(喂!)
不過其實這部雖然有一票角色都女體化,但是幾個男角都還滿有型的
淺井長政是帥哥不談,服部半藏也是相當有型
至於齋藤道三雖然是個大叔,但是講話也很有道理
其實我對於他前半段講的話還滿認同的
既然主角改變了他會死的歷史,那又怎麼能肯定桶狹間之戰穩贏不輸
在這點上主角確實是該做點事啦,不然真的要變成雜碎了 XDDD

接下來就是傳聞中眾望所歸的竹中半兵衛要登場了,結果還是幼女一個!
單就人設看起來也還滿不錯的,到時看看有什麼表現吧 XD



---
今川義元要賣萌的話應該也不會輸啊!

---
主角和服部半藏的應對其實表現得不錯(結論還是嘴砲第一 XDDD)

---
織田信奈跳的這舞是不錯啦,可是第一句就讓我噴茶
怎麼變成人間二十年了 XDDDD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