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冰果(氷菓) 第17話



嗯嗯嗯,十文字這篇實在還滿有趣的
原本我只是當成一般的日常回輕鬆看看的
結果一進主題後突然就變得很有趣了

我覺得這才是冰果(應該說是古典部系列)應該要有的特色
雖然不是什麼很嚴重的殺人案件,但也是在日常生活周遭發生的獨特的事件
在校慶這個歡樂的氣息之中插入這個十文字的推理事件真的是很有趣
而且中間的推理過程也滿好玩的,感覺是那種就算真的發生在自己身邊也能樂在其中的事件
這是這篇讓我還滿喜歡的一個因素
雖然最後謎底揭曉時發覺其實繞了滿大一圈就是了
我還是覺得會把KU跳過的原因太牽強了
會被奉太郎發現謎底也真是夠神了 XDD

其實就算是日常回我也看得滿開心的就是了
把很多活動的小細節都有抓到,所以還滿有真實感的
就算是當成校慶導覽,看千反田一個人到處玩我也可以看得很愉快
尤其我覺得千反田的反應真的是很有趣,軟綿綿的角色 XD
而且與其說是十文字推理篇,其實賣書兜售才是這篇真正的主軸
我覺得這兩條線也串得滿不錯的,相當有趣

其他很多社團看起來也都挺有趣的,花樣還不少
玩猜謎我就覺得還挺有模有樣的,後面玩料理也是高潮起伏
倒是這個料理比賽有點怪怪的,這主持人好像都只關注古典部而已,實在很偏心啊 XDD
(而且比賽時竟然還可以叫主持人閉嘴 XDDDDD)
不過我還是想說,這裡的人的性格實在還滿糟的
像漫畫研究社裡的每個人都這麼機車是怎麼回事
要嘛酸人要嘛潑水的,個性超爛的
這大概是這十文字篇裡我最看不下去的地方了

不過我很意外這十文字篇竟然會做到六話
其實我覺得這篇做到六話有點太長了點,畢竟有不少時間只是在玩而已
但至少我看得滿愉快的所以就沒有計較太多了 XD
接下來再看看是什麼故事吧 XD



---
新ED比前一個ED像樣太多了
新ED四個角色的服裝都很棒,風格也很不錯,帶有一點俏皮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1 則留言:

  1. 口味果然是因人而异的。
    我更喜欢ED1,换成ED2以后我就开始跳ED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