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Smile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動畫簡介


系列指導:大塚隆史
編劇:米村正二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簡介:
星空幸,是七色丘中學的轉學生。就在轉學當天時遇見接到從天而降的繪本,並與童話國度的精靈相見。它為了阻止壞人將世界引至悲劇結局,努力尋找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但童話國度是什麼?拯救世界的寶物又在哪裡?就在此時壞蛋們開始襲擊了,不能原諒他們!
集結五位光之美少女的力量,守護所有人的笑容!

官方網頁
──────────────────────────────



這次真的是太歡樂了啊! XDDDD

這部我才看三話我就已經有一大堆想吐槽的地方了 XDDDDD
不過這部真的是搞得還滿HIGH的就是了,尤其是梗又特別多
我真是看完之後整個人都smile了啊 XDDDDD(同時腹筋崩壞了)

其實這部表現得還滿精美的
演出還滿順暢的,主題也很有趣
特別是作畫品質有夠高,每個角色畫得都超可愛的
變身畫面更不用說,每個都是精美異常
只是這次有一大堆刻意裝可愛的動作和拙到不行的架勢,實在看得我好想笑 XDDDD
可是這變身真的是超有梗的,都有些奇怪的花樣
尤其是Cure Sunny,我想說粉餅不是像妳這樣用的啊啊啊~~~ XDDDDD

不過這次的precure還真是夠弱的了 XDDDD
變完身第一個動作就是逃,本身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招
要出大招還得先集氣,動作又很白痴
最可怕的是發完之後就沒力了,一旦沒打中就沒戲唱只能站著等死
這到底是要怎麼玩,整個比Heartcatch那幫人弱上一大截啊 XDDDDD
於是到目前為止的戰鬥全都在搞笑,沒一個正經的啊 XDDDD
希望等到綠色跟藍色進來之後能夠正常一點 XDDDDD



不過這次的人設實在很不錯!
目前我看到會登場的五隻都很有搞頭!
光是主角星空就很不一樣,滿腦子都只想happy,樂天到讓我好想敲下去 XDDDD
橘色的日野也很不錯,相當有活力的角色
但還有個最重要的黃色!從開播以前就已經是超人氣!
甚至從第1話開播之後馬上改圖和同人圖就多到數不完!
這角色真的是有太多梗了,從愛畫畫一直到那個雙勝利手勢,簡直就是滿身是梗啊 XDDDD
而且那個勝利手勢不管是變身、出招、擺任何架勢甚至裝可愛都要擺出來
我說你真的一定要動不動就擺這個手勢嗎 XDDDD
再這樣下去妳會被玩到永無翻身之地的啊 XDDDDD

Double Peace~~~~~~

這招真的是夠有創意 XDDDDDD

整體來說這部還真的是滿有搞頭的,在許多方面來說都讓我很滿意 XDDD
不過聽說這個編劇以前做過不少虎頭蛇尾的劇本,後面會變什麼樣子還滿令人在意的
但現在就先看看會變怎麼發展吧,至少等五個人都湊齊了再說
尤其這陣子都沒什麼像樣的萌物可以看,總算有個可以滿足我的需求的作品了!
今年度的萌份就全靠這部啦!

這部真是有萌有梗有歡樂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XDDDDD





---
目前看到敵方的這隻狼人看起來人還不壞嘛,都會在旁邊讓對手亂玩 XDDD


---
主角大招的架勢我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