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未來日記 第19話



嗯,終於要進入大主題了
由乃家第三具屍體的真面目以及冒牌的由乃
讓整件事又陷入更深的謎團了

不過也大概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作品的氣氛變得不太一樣了
主要還是因為雪輝的形象和以往完全不同了的關係
但雖然雪輝自從父母死掉後就變得很威
可是我一直覺得把孤兒院這幫人宰掉實在是很過份的一件事
以計謀層面來說確實是很高明啦,但是手段實在太惡劣了
這也是雪輝人氣下滑的一大原因

不過我還是覺得動畫和漫畫的氣勢差太多了 XD
光是雪輝的復出登場就帥上不知幾倍,這動畫還真是做得一點感覺也沒有 XD
其實這部動畫真的是可以看得出來製作經費有限
最明顯的就是之前雪輝被由乃綁架關禁閉時,原本應該是灌水泥的結果變成噴瓦斯
很多動作也是能省則省,實在是很哀傷 XD
但是他們又很喜歡在一些沒有意義的地方加料
實在讓我看得滿囧的 XD

話說雖然是準備要進主題了,但是距離完結還有一段距離
以後面的話數來說,我還真懷疑是不是做得完
如果真要做完,要嘛就要刪劇情,要嘛就要加快速度
但我覺得不論是哪一種似乎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先看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